迅维网

标题: ipad4 110ma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低凋、进行曲    时间: 2015-12-25 23:05
标题: ipad4 110ma维修
上电屏幕没反应,电流110ma,联机默认进DFU,刷机报4005,重植CPU搞定。IPAD4的CPU应该算是个通病了。
QQ截图2015122523021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ttach]987974[/attach]
QQ截图2015122523022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5122523023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nzc    时间: 2015-12-26 00:15
我有个IPAD4 DFU模式下能充电。正常情况下不能充电,要想充电,电量必须高于百分之20,关机再插充电线就能充 否则充不了电。帮忙分析下什么问题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5-12-26 00:19
snzc 发表于 2015-12-26 00:15
我有个IPAD4 DFU模式下能充电。正常情况下不能充电,要想充电,电量必须高于百分之20,关机再插充电线就能 ...

电量低的时候充电电压也低,电量高了电池电压也跟着高了,充电电压也跟着上来,你用的是原装的充电器吗?不是专用的充电器充电电流很小,所以开机了基本充不进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5-12-26 00:49
~简直没什么压力啊。楼主厉害。
作者: ChinaFlyKiss    时间: 2015-12-26 06:10
IPad 4CPU 是单层的?直接撬?上面那铁的干啥的。。。。。。
作者: 低凋、进行曲    时间: 2015-12-26 09:32
ChinaFlyKiss 发表于 2015-12-26 06:10
IPad 4CPU 是单层的?直接撬?上面那铁的干啥的。。。。。。

A6X是单层的,暂层在主面背面
作者: 懒洋洋的小卷毛    时间: 2015-12-26 10:08
这是个大工程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5-12-26 13:58
厉害  CPU用吸锡线还是芯片去锡啊

作者: 伤心维修哥    时间: 2015-12-26 21:39
ipad4 干CPU无压力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5-12-26 22:22
焊工练好了也好弄。关键是楼主思路流畅
作者: yuchangtai    时间: 2015-12-26 23:25
手工不错。修苹果,手工必须要好。
作者: 陈正权    时间: 2015-12-26 23:43
cpu可不是像小芯片那么简单,证明楼主实力雄厚!
作者: z541022480    时间: 2015-12-27 22:23
求温度风速
作者: siyuandiannao    时间: 2015-12-28 09:05
修IPAD,手工要求很高
作者: ①輩ふ寵沵    时间: 2016-1-23 12:23
理论手工不错。修苹果,理论手工必须要好
作者: ①輩ふ寵沵    时间: 2016-1-23 12:24
理论手工不错。修苹果,理论手工必须要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