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 hp W1907 前后也修了二十几台了 总结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华哥来了
时间:
2015-12-25 17:35
标题:
惠普 hp W1907 前后也修了二十几台了 总结下
不良现象:闪屏 黑屏 开机3秒黑屏 有时正常有时不正常
以前的维修方法:
1.换高压板 后果 屏被打坏 屏横向的一半白一半黑
2.高压芯片OZ9938 3PIN 接地 后果 屏被打坏 屏横向的一半白一半黑
3.高压芯片OZ9938 6PIN 接地 后果 屏被打坏 屏横向的一半白一半黑
4.高压芯片OZ9938 7PIN 去电阻 后果 屏被打坏 屏横向的一半白一半黑
5.换灯管 仍然3秒黑屏保护
分析:该机有设计缺陷 屏上部的2个灯管在工厂时虚汗或冷焊 时间长了会氧化脱落 通病
根本解决方案:将屏上部2个灯管重新焊接 然后将OZ9938 3PIN接地去保护(6PIN 7PIN去保护都无效 本人试过) 去保护的原因主要是高压部分以前长期工作在超负荷状态 电容和反馈电路损耗严重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25 18:29
1——4都提到了屏被打坏,什么意思,是屏坏了吗,,,,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5-12-25 19:00
修过后这么多屏坏啦。 去保护后果真严重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12-25 19:07
这机器高压和灯管是通病,哎,而且还难拆
作者:
chengchunxin
时间:
2015-12-26 10:48
W1907坏的太多咯
作者:
xtsc8888
时间:
2015-12-26 10:53
一次也没有遇到过这种机器,先学习一下吧
作者:
dlping1
时间:
2015-12-26 11:04
这款机都是灯管线的问题。
作者:
小吴修本
时间:
2015-12-28 17:14
我这个 图像 是 上面 3分之一的 位置 模糊 是屏坏了 吗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5-12-29 10:23
没见过屏打半,一半亮一半暗确定有。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5-12-29 19:57
谢谢楼主 学习了!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12-31 10:16
也不能这么说,只要是灯管两端没严重发黑的,补焊就可使用,LG 的很多屏都是脱焊,补上就行了,无需去保护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5-12-31 10:33
屏坏的很多~
作者:
河池东升
时间:
2015-12-31 13:48
现在都是改LED灯条
作者:
hsgg
时间:
2015-12-31 14:33
这个显示器灯管换了挺多屏也爱坏
作者:
柒拾壹
时间:
2015-12-31 14:59
厉害 学习啦
作者:
wyg0427
时间:
2015-12-31 16:33
品牌机的 显示器 不好修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12-31 16:36
W1907坏的太多
作者:
扎恒源
时间:
2015-12-31 16:39
汗。。下次修这个牌子直接改LED好了。。。。。
作者:
bdx123
时间:
2016-1-4 16:47
如果高压坏了,我一般就改了,难得修
作者:
wxiqing
时间:
2016-2-2 15:58
这个前几天在百度文库看到了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2-2 18:38
这么容易打坏,客户不找麻烦吗?
作者:
丰润老左
时间:
2016-2-2 20:48
不知道楼主维修过程,我修过N多的不过是补焊灯管引脚焊点,从未有返修。
换灯管保护是因为你换的新灯管发光电流与原机不一致。--有时候灯管的引脚很短了,刀片刮过依然可以焊的很结实。(挂好点的焊膏焊丝)。
如果为了换灯管而换灯管,就连高压板一起换好了。
挂屏是因为去保护或者拆屏的螺丝没有全部复位的缘故吧?
遇到过最严重的打火(拉弧)机器是高压线端的热缩套管全部打成狗牙状,换新灯管高压线后依旧完好-是联想的, 机器被人去了保护,记忆很深刻。
作者:
ayfv
时间:
2016-2-2 21:34
灯管电流用电源测量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去保护是可以的。反馈电路老化造成的误报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2-4 17:48
一般换灯管就能好,LG的屏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