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RTD2270L 烧录
[打印本页]
作者:
MODAQU
时间:
2015-12-24 22:48
标题:
关于RTD2270L 烧录
新RTD2270L IC烧录怎么刷不进程序呢? 求大师指点 !!!怎么烧录。。。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5-12-24 23:03
可怜的 新手哇 发主板图片 我看看 2270有好几种方案 大部分是支持线刷的 有种要拆芯片刷的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5-12-25 09:56
主要是看编程器。 2270肯定能在线刷。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25 10:15
找个师傅学习一下吧,,,也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的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12-27 00:53
我都是用809在线烧的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1-4 23:26
上面有个8脚的芯片的,可以拆下来刷写也可以。
作者:
zsh5156
时间:
2016-1-5 14:33
拆下来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