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RTD2270L 烧录 [打印本页]

作者: MODAQU    时间: 2015-12-24 22:48
标题: 关于RTD2270L 烧录
新RTD2270L IC烧录怎么刷不进程序呢?  求大师指点 !!!怎么烧录。。。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5-12-24 23:03
可怜的 新手哇  发主板图片 我看看  2270有好几种方案  大部分是支持线刷的   有种要拆芯片刷的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5-12-25 09:56
主要是看编程器。 2270肯定能在线刷。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25 10:15
找个师傅学习一下吧,,,也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的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12-27 00:53
我都是用809在线烧的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1-4 23:26
上面有个8脚的芯片的,可以拆下来刷写也可以。
作者: zsh5156    时间: 2016-1-5 14:33
拆下来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