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换屏后灰屏咋搞 [打印本页]

作者: 新疆狼    时间: 2015-12-24 14:04
标题: 换屏后灰屏咋搞
有一台三星943nw19寸的屏坏了,手上刚好一块海尔的屏换上灰屏,是不是得刷屏呀,手上没编程器咋弄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5-12-24 14:07
两块屏上图看看呗
作者: 羽熙Dota    时间: 2015-12-24 14:58
你那海尔的屏是多大的啊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5-12-24 15:29
两块屏是一样大的吗?不一样的话驱动板程序不对,也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作者: 新疆狼    时间: 2015-12-24 15:43
羽熙Dota 发表于 2015-12-24 14:58
你那海尔的屏是多大的啊

都是19寸的呀

作者: 新疆狼    时间: 2015-12-24 15:44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5-12-24 15:29
两块屏是一样大的吗?不一样的话驱动板程序不对,也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屏是一样大的不然咋能装进去,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5-12-24 15:49
新疆狼 发表于 2015-12-24 15:44
屏是一样大的不然咋能装进去,

装的进去 你看下屏型号 把屏型号 发上来或者 把图片上上来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24 16:05
程序不支持,,,,,,,,,
作者: 羽熙Dota    时间: 2015-12-24 16:11
新疆狼 发表于 2015-12-24 15:43
都是19寸的呀

刷程序试下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2-24 22:53
一样是19正常不用刷程序的。 不过三星的驱动板难说。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5-12-25 10:31
原来什么屏,现在什么屏。

机子的后盖型号下一行是什么。
作者: 新疆狼    时间: 2015-12-25 10:58
新疆狼 发表于 2015-12-24 15:44
屏是一样大的不然咋能装进去,

谢谢,我已经放弃了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12-25 12:41
屏大小一样,排线接口一样且引脚定义一样,应该是可以的。除非有些类似专用的不行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12-27 00:52
这种原装板  很难  几乎是不可能找到程序配别的屏   除非改通用板,随便都可以配屏幕。。。。
作者: 先飞电脑    时间: 2015-12-27 08:56
屏型号不一样,驱动板对屏型号的,不对就显示不正常了
作者: 新疆狼    时间: 2015-12-27 14:43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5-12-27 00:52
这种原装板  很难  几乎是不可能找到程序配别的屏   除非改通用板,随便都可以配屏幕。。。。

谢谢了我已经放弃了
作者: 新疆狼    时间: 2015-12-27 14:43
先飞电脑 发表于 2015-12-27 08:56
屏型号不一样,驱动板对屏型号的,不对就显示不正常了

谢谢了,知道了
作者: laq1357    时间: 2015-12-28 12:29
一般情况下  三星的显示器 换其他品牌的屏(特别是lg)    一般都会因为程序差异出现问题的   并且没有程序可写  只能放弃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5-12-28 17:09
还不如换灯管来得快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2-29 21:58
屏和驱动板同时坏的几率很低,但发生过
作者: ddr0025    时间: 2015-12-30 10:55
原来的屏是破了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