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熙Dota 发表于 2015-12-24 14:58
你那海尔的屏是多大的啊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5-12-24 15:29
两块屏是一样大的吗?不一样的话驱动板程序不对,也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新疆狼 发表于 2015-12-24 15:44
屏是一样大的不然咋能装进去,
新疆狼 发表于 2015-12-24 15:43
都是19寸的呀
新疆狼 发表于 2015-12-24 15:44
屏是一样大的不然咋能装进去,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5-12-27 00:52
这种原装板 很难 几乎是不可能找到程序配别的屏 除非改通用板,随便都可以配屏幕。。。。
先飞电脑 发表于 2015-12-27 08:56
屏型号不一样,驱动板对屏型号的,不对就显示不正常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