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聘笔记本维修技术,量大,年前年后来都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tongxin2847    时间: 2015-12-23 22:55
标题: 招聘笔记本维修技术,量大,年前年后来都可以
本店是在市中心是一家10年历史老店,由于有一个技术年后回家有事,现招一名成手笔记本技术。我店维修量大,老客户多,机器多,就怕你修不过来。。。

招聘:笔记本维修师傅1名,从事维修行业2年以上,熟悉电路,快速修复各种通病以及一般性故障,能独立判断并解决问题 ,成功率80%左右,会用示波器优先录用,由于是直接对待客户,最好回和客户沟通报价。一修70%,二修30%。设备齐全。人要求人品好,要有责任心。

待遇包住+有饭补。固定待遇或底+提成都可以,详细情况QQ了。维修机器淡季每天3-5台,旺季的话每天5-8台机器。不怕你修的快,就怕你修的慢。但不能为了维修赚钱,总出现返修马虎情况(比如这个键盘没装好,那个风扇忘插了等等等情况)年底有年终奖。
地址:河北唐山数码城
电话13832889482  QQ 280955750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2-24 10:55
楼主好像年年都在招人呀     望大侠出山。。。。。。。。。。。。。。。。。。。。。期待中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5-12-24 12:59
雾霾重灾区
作者: zjhs005    时间: 2015-12-24 16:13
生意好啊,老板
作者: 670638524    时间: 2015-12-24 19:20
大家好我来了
作者: 放流才子俏佳人    时间: 2015-12-24 20:05
实习年后要么
作者: hao...hao    时间: 2015-12-24 20:17
有历史的10年老店,有实力!!
作者: hao...hao    时间: 2015-12-24 20:20
老牌店,好生意!!!!!
作者: hao...hao    时间: 2015-12-24 20:22
生意做大了,应该有分店吧?????

作者: tongxin2847    时间: 2015-12-24 21:24
hao...hao 发表于 2015-12-24 20:22
生意做大了,应该有分店吧?????

有2个分店,好行吧
作者: jena7    时间: 2015-12-25 12:32
自己拆装??????
作者: 135158wang    时间: 2015-12-25 20:18
楼主生意很好啊
作者: qq100669246    时间: 2015-12-27 16:03
实习的要吗老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