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丽台专业卡Q4000 如何加焊 高手指点一二 [打印本页]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5-12-22 14:49
标题: 丽台专业卡Q4000 如何加焊 高手指点一二
这个卡有人说不能温度加的高,高了下面锡珠完全融化掉的话,芯片的自身重量会把锡珠压爆掉。。。。。有人搞过这个没有啊。。。具体用多少温度啊, 上图吧。我用这个档加焊的。有的能好有的不好。高手指点一二。具体曲线怎么设置?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5-12-22 16:07
你不妨先把自己的加焊经验分享一下!你应该最有发言权了,因为你加焊过啊!
作者: dahai    时间: 2015-12-22 16:09
上面的那块铁壳不能去掉吗??
作者: yangcm1995    时间: 2015-12-22 16:44
锡球没融化 用不住呀 ! 我试过 焊完用两天就坏了
作者: 930398298    时间: 2015-12-22 17:03
我换过这种GPU  下边珠子比较密集 不会压下去的

我换的是GTX280 的GPU   BGA温度 跑到280  这种GPU  铁壳子容易导致导热不好 跑 3D 直接上110度  我最后是用刀 划开铁壳  重新打导热硅脂的
作者: oyz0715    时间: 2015-12-22 17:14
修了张V4900的,重新植珠了,还是花屏,现在已经无法判断是芯片本身,还是显存问题了  哎
作者: 初久    时间: 2015-12-22 17:20
这种显卡没搞过啊  哎  楼主搞好了 分享一下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5-12-22 17:42
一看你这显卡都加焊过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5-12-22 19:00
铁壳去不掉的,至少我没办法去掉,我最后打电话给BGA客服的,他们帮我设置 的。基本原理是无铅加到锡珠部位240度。用BGA自带的感温探头去检测。温度达到240再保持20-30秒就焊好了。官方给我的说法是去推一下,推动了再等20-30秒这样就可以停了。基本上设置 成这样就OK了。前面的几个阶段都是让锡珠的温度上升。明天我去把参数拍个照片发出来给大家。。。
作者: douzi707    时间: 2015-12-22 19:11
300度应该可以了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5-12-22 19:22
不要300。最后一段好像是265    上下温度设置成一样的。弄好我用废板测试了一下,差不多第五段的时候可以推动,后面还有个20-30秒的焊接时间。基本上应该没问题的。。*词语被过滤*技术员给的数据应该权威,明天我把参数发出来。还有那个铁壳没多重,不用担心会把锡珠压爆,这个我试过了。没问题的。
作者: dzy84    时间: 2015-12-22 23:02
上面的温度曲线肯定熔不了。。。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5-12-23 09:46
本帖最后由 250313118 于 2015-12-23 09:48 编辑

要重新设置的。 官方给的参数。 我最后设置成这样。官方给的参数。给大家发个图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