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发一个G470维修换桥 [打印本页]

作者: 因特电脑    时间: 2015-12-22 10:46
标题: 发一个G470维修换桥
某宝全新HM65桥无铅刚到260度,桥表面都爆皮了,大家鉴定一下是我自己造成的还是桥本身问题,有老师傅知道谁家芯片质量可以的介绍几家吧,一个五十加顺风真心伤不起啊。
此桥图片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乐乐电子    时间: 2015-12-22 10:49
楼主是在哪里修电脑,没有专门卖芯片的吗还要在某宝买啊。
作者: 因特电脑    时间: 2015-12-22 10:51
乐乐电子 发表于 2015-12-22 10:49
楼主是在哪里修电脑,没有专门卖芯片的吗还要在某宝买啊。

没有呗。都是深圳那边买北京还不全
作者: 因特电脑    时间: 2015-12-22 10:52
因特电脑 发表于 2015-12-22 10:51
没有呗。都是深圳那边买北京还不全

卖了两个呢 另一个都不敢用了不够上火的
作者: 申再球    时间: 2015-12-22 10:52
桥表面爆皮了一般是温度大,温升过快造成的。
作者: 缦埗澐鍴    时间: 2015-12-22 10:56
这种情况 我觉得是你稳温度高了
作者: 因特电脑    时间: 2015-12-22 10:59
申再球 发表于 2015-12-22 10:52
桥表面爆皮了一般是温度大,温升过快造成的。

哦机器都是自动升温的 无铅他们说温度不高不化啊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5-12-22 11:00
上温降下来,下温抬高点。
作者: 生活如狗    时间: 2015-12-22 11:01
你是哪里人呢?我这边220秒的样子就化了  广州,就一点也就到240秒
作者: 2042602763    时间: 2015-12-22 11:01
你在哪里买的歪芯片哟。。。。260度你之前芯片没得拿到烤箱里面一起烤下 啊    说的是全新   HM65的桥都没得全新都是翻新地
作者: 赵明z    时间: 2015-12-22 11:02
我想因该是升温过程太快造成的
作者: zheng.521    时间: 2015-12-22 11:03
哎,,,,,,,质量问题
作者: 因特电脑    时间: 2015-12-22 11:14
2042602763 发表于 2015-12-22 11:01
你在哪里买的歪芯片哟。。。。260度你之前芯片没得拿到烤箱里面一起烤下 啊    说的是全新   HM65的桥都没 ...

挺知名的店,我之前的260拆下来的啥问题都没有也没有掉点,这个刚到就爆皮了
作者: 2237008940    时间: 2015-12-22 11:17
如果不是BGA的问题的话,这个桥260完全没问题啊,
作者: joinwe    时间: 2015-12-22 11:21
这应该是个劣质桥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5-12-22 11:25
上无铅的桥你能上到260?那不爆才怪啊
作者: 海阔天空1988    时间: 2015-12-22 11:28
是你的BGA温度不行吧,这种PCH都是很简单的。
作者: maling1987    时间: 2015-12-22 11:36
热风的BGA做的吧   也有可能是芯片受潮了  做之前最好先预热一下
作者: asd67536752    时间: 2015-12-22 11:41
做BGA需要到260吗,我也是服了,
作者: tylovehxh1    时间: 2015-12-22 11:47
有可能是你的BGA温度没把握好,无铅的可以用有铅的温度,在第四段时间加长30秒-60秒
作者: ZHANGRONG96    时间: 2015-12-22 11:51
有点贵吧,我买hm65得也才30啊,温度没控制好
作者: 喝自来水的牛    时间: 2015-12-22 11:57
先预热下 再上BGA
作者: 想和你做朋友    时间: 2015-12-22 11:58
我建议无铅换成有铅的先,毕竟自己把握不大的换成有铅成功率很高的!
作者: 追忆年少    时间: 2015-12-22 12:02
应该是质量问题,。

作者: 過客    时间: 2015-12-22 12:05
橋有沒有水氣,上溫會不會太高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5-12-22 12:10
主板有没有变形呀
作者: v毒领风骚v    时间: 2015-12-22 12:13
最近天气潮湿,寒冷,买的桥最好先烘烤,要不一加焊就爆
作者: 一样一样的    时间: 2015-12-22 12:18
260 温度太高  我这 上部 240    下部 255      桥温度上到260 都差不多坏了
作者: 曲终云散    时间: 2015-12-22 12:19
上部温度太高,下部温度可以适当高点儿
作者: 49154493    时间: 2015-12-22 12:20
maling1987 发表于 2015-12-22 11:36
热风的BGA做的吧   也有可能是芯片受潮了  做之前最好先预热一下

这兄弟说的靠谱!
作者: annel0724    时间: 2015-12-22 12:25
买的无铅芯片回来我都用风枪先用100度哄个几十分钟,再慢慢提高到140多点哄个十几个分钟,温度自己掌控,没有爆过
作者: lma123    时间: 2015-12-22 12:29
无铅的240就够了 加焊前要预热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12-22 12:31
新芯片  先用BGA100 度烤一会儿 另外  1段和2段的加热时间可以调的长一些  上风嘴的温度降一降  如果到5段了 还不化的话 可以保持一会儿
作者: sfz197203    时间: 2015-12-22 12:40
BGA上嘴温度我最高才220度,下嘴温最高310度,260度是下温还是下温?要是上温的话不能说芯片劣质
作者: 风之学    时间: 2015-12-22 12:41
依据 单纯换桥帖有毛线意思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5-12-22 17:40
高温时设置时间尽量短些。
作者: xutangjian    时间: 2015-12-22 17:46
bga 温度不均匀了
作者: 因特电脑    时间: 2015-12-22 18:32
他的桥确实和拆下来的有差异感觉翻新的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5-12-22 18:36
温度高了,调低些!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5-12-22 18:38
论坛都说是小苏本本 谁知道是不是呢,
作者: gf19880122    时间: 2015-12-22 18:43
你的是热风还是红外的
作者: LCHHDL    时间: 2015-12-22 23:06
典型温度过高  迅芯  说的对温度不够提下风口
作者: 411963229    时间: 2015-12-22 23:13
焊台歪的 不解释
作者: yangke251    时间: 2015-12-22 23:25
楼主,无铅的上部温度我一般250就可以
作者: laoluo2013    时间: 2015-12-22 23:30
温度高了,230度完全够了
作者: 13610144268    时间: 2015-12-22 23:36
这 种桥很少上面鼓起来的吧,是温度升的太快的吗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5-12-22 23:42
我有一块G460的板上很多电阻无标号,这种怎么查信号呢?板子供电全出,不过内存,除了干桥和大芯片真不知道怎么搞好。
作者: 感性馨儿    时间: 2015-12-22 23:53
还是曲线没有搞好 才会这样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12-23 00:02
HM65的桥才
作者: xiongyangwan    时间: 2015-12-23 00:03
肯定是你温度高了 ,买测试有铅的就行了呗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12-23 00:03
HM65的桥才35块把,,怎么50那么贵
作者: zhx9544    时间: 2015-12-23 00:05
        无铅 250 应该都可以溶了吧,
作者: whl199051    时间: 2015-12-23 01:13
没必要太去纠结,应该庆幸起泡的是南桥,而不是主板
作者: 961219474    时间: 2015-12-26 13:06
g470de HM65的桥怎么很容易用的烧爆,,我这也在等待客户同意后更换
作者: 因特电脑    时间: 2015-12-27 06:42
961219474 发表于 2015-12-26 13:06
g470de HM65的桥怎么很容易用的烧爆,,我这也在等待客户同意后更换

你买有铅的别买无铅的  无铅温度不好掌握。这个桥他们说没有全新的
作者: 血月    时间: 2016-1-6 10:38
你的 bga机器不行吧      焊的时候加层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