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iven1980 发表于 2015-12-21 22:00
我想问一下,是那里的电容不良啊,12V的电容吗?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5-12-21 22:14
很多联想显示器并没有装这个电容,也能用的住,不知道怎么保护的
wchj5120 发表于 2015-12-21 22:22
请教下第四张图片的测试点是那个位置的波形?

黄祺益 发表于 2015-12-22 19:32
联想的这板子,我修到坏18v 整流二极管的都是其中一个坏,把它拆了另一个又继续服役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