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360 进水困难的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孤独的飞    时间: 2015-12-21 16:04
标题: G360 进水困难的维修
        大清早 来了位美女 直接走进店里 问可以修笔记本吗  我说可以 看 G360加电不亮  直接打开  进水了   

     就发现 直接清洗 更换  再试 电流1.3调到1.5就不动了 发现还不亮 换个内存试一下  结果如图 这下好了 有光没字  再拆开上面 发现屏还坏着  更换之后就OK了     总结 机子进水主板坏 内存坏 屏还坏着  哎 我也是醉了 第一次发现同时坏这么多零件的机子

作者: 人在风中立    时间: 2015-12-21 16:13
我就想知道,美女修了没?如果不修你收多少拆机钱?
作者: 陌尘    时间: 2015-12-21 16:17

如此难修的 你都弄好了  有耐心
作者: shlapple    时间: 2015-12-21 16:22
进水的要仔细啊  

作者: 孤独的飞    时间: 2015-12-22 12:03
人在风中立 发表于 2015-12-21 16:13
我就想知道,美女修了没?如果不修你收多少拆机钱?

报了600元  关键屏幕还是13.3 中厚的 这个屏价格不菲啊    最终不修了
作者: 朱永华    时间: 2016-1-4 19:07
你何不回收了  50元,反正坏这么多了

作者: tb35045526    时间: 2016-1-4 20:07
换屏加维修都好几张皮了,这客户也是大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