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 L12231wA液晶显示器 [打印本页]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5-12-20 16:59
标题: 联想 L12231wA液晶显示器
联想 L12231wA液晶显示器,出现如图,求维修思路,哪位大哥修好过。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5-12-20 17:01
换通用的驱动板 ,确定是液晶屏的问题,还有修好的可能吗?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20 17:26
一直发红,还是开机只有一会发红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5-12-20 17:39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12-20 17:26
一直发红,还是开机只有一会发红

开机就是这样的。
作者: yblnm    时间: 2015-12-20 17:43
先点下屏锁定故障区域
作者: 1030095410    时间: 2015-12-20 17:44
估计是驱动板的事情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5-12-20 17:47
一开机就发红 首先考虑灯管 灯管老化所致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20 17:54
幽默谷 发表于 2015-12-20 17:39
开机就是这样的。

考虑写个程序吧
作者: 略懂XNB    时间: 2015-12-20 18:02
先刷个程序,不行就换灯管,驱动板。
作者: zhoumw    时间: 2015-12-20 18:15
屏的数据线可检查下是否有问题,主板程序也可刷新一次看看。
作者: 930398298    时间: 2015-12-20 18:17
你看下是不是屏线的问题呢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5-12-20 18:53
屏幕发红吧?先测VGA三基色阻值是否一致,再清理屏线,检查VGA数据线,再查灯管,屏。
作者: jianghongyu    时间: 2015-12-20 20:36
屏的 问题 有些型号的屏 是可以 修好的 ,自己查查加码电路看看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5-12-21 09:14
930398298 发表于 2015-12-20 18:17
你看下是不是屏线的问题呢

确定是屏幕的问题,用通用的板子代换过现象一样的。
作者: DN维修    时间: 2015-12-24 10:19
灯管或VGA线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