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压板场管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L101302313    时间: 2015-12-18 16:17
标题: 高压板场管代换
修到一戴尔22寸显示器,故障为高压板大火,后来量到高压板的MOS管 K3702 短路,我查了PDF,发现Drain-to-Source Voltage 为60V,后找了一个40T03GP代换上去,他的Drain-to-Source Voltage为30V,这个漏源电压为30V,抱着试一试的情况,上机测试,灯管亮了,测试20分钟,给客户拿走了,我想请问这个漏源电压一个60,一个30,这指的是耐压吗,如果电压高于30V,是不是会匝间短路呢?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2-18 17:05
应该不会,发热就不一定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18 19:00
这个耐压应当是可以的,,,,,
作者: L101302313    时间: 2015-12-19 13:15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12-18 19:00
这个耐压应当是可以的,,,,,

因为是明基的高压板,是二十几伏,如果电压不超过30伏,就不会烧对吗?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19 18:00
L101302313 发表于 2015-12-19 13:15
因为是明基的高压板,是二十几伏,如果电压不超过30伏,就不会烧对吗?

如果是20V的,那用30V的管子确实有点小了
作者: njh184295572    时间: 2015-12-20 13:17
为什么不改通用高压
作者: L101302313    时间: 2015-12-20 16:03
njh184295572 发表于 2015-12-20 13:17
为什么不改通用高压

不喜欢改板,安装不方便,在原板上修好才能提升,
作者: L101302313    时间: 2015-12-20 16:05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12-19 18:00
如果是20V的,那用30V的管子确实有点小了

我查了论坛,有人说用电源部分的MOS管也没代换,DS为600V,我原来那个是60V

作者: 1030095410    时间: 2015-12-20 17:49
可以用吗?!
作者: L101302313    时间: 2015-12-21 09:23
1030095410 发表于 2015-12-20 17:49
可以用吗?!

不知道,客户到现在没来找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