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台掉牙的监视器。N年没修了 忘记怎么修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一郎科技888
时间:
2015-12-16 22:43
标题:
一台掉牙的监视器。N年没修了 忘记怎么修了
大家给帮忙看下这大头有救吧 ,这老物件我都忘记咋玩了
作者:
一郎科技888
时间:
2015-12-16 22:44
[img][/im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一郎科技888
时间:
2015-12-16 22:46
刚没传上图片 。一个监视器 。厂子用的 数量挺多。 现在都不接修这玩意了。 量大价格合适 。只是这种老物件我从搞维修就已经被淘汰的状态 没怎么接触过 ,有高手的指导下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12-17 08:53
行管虚焊了吧,主要查行电路,也有可能是高压包坏了
作者:
左丙河
时间:
2015-12-17 09:08
这种显示器都有校正电路,看你发的图片应该是行校正电路出问题了
作者:
一郎科技888
时间:
2015-12-18 21:45
高压包部分短路。行扫描不够引起。买不到配件,拜拜他了,一百五十块没赚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