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过年不回家,求深圳修手机的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三年陈
时间:
2015-12-16 21:58
标题:
过年不回家,求深圳修手机的工作
本人刚学出来修手机,过年不回家寻一个修手机的工作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5-12-16 22:21
还是回家吧,在外过年不好受.
作者:
心在硬件
时间:
2015-12-17 10:26
想想以前和你一样 ,现在也后悔和家人呆的时间太少了
作者:
changqing12
时间:
2015-12-17 11:00
过年都不回家,佩服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2-17 11:57
兄弟 不是我说你 维修已经是过去式了 有家比较好 不要为了浮云而舍弃了家人 等你到了我这个年龄你就会发现 一切的一切都胜不过亲人
作者:
1009682045
时间:
2015-12-18 14:07
等你到了年纪你就知道什么最重要了。。
作者:
伤感说唱
时间:
2015-12-18 22:09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多陪陪爸妈!工作可以慢慢找
作者:
jena7
时间:
2015-12-20 12:01
维修店过年也放假的,还是回家吧
作者:
jiafu000
时间:
2015-12-21 09:47
楼主这种工作的热情很值得佩服
作者:
2206807866
时间:
2015-12-25 00:34
学完了吧? 找到工作了吗?
作者:
三年陈
时间:
2015-12-25 10:27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5-12-25 00:34
学完了吧? 找到工作了吗?
没有。。。。。。。。。都要熟手
作者:
liyongchen
时间:
2015-12-30 18:21
还是回家吧,常回家看看,多看看父母比啥都强,钱没有了,可以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