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过年不回家,求深圳修手机的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三年陈    时间: 2015-12-16 21:58
标题: 过年不回家,求深圳修手机的工作
本人刚学出来修手机,过年不回家寻一个修手机的工作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5-12-16 22:21
还是回家吧,在外过年不好受.
作者: 心在硬件    时间: 2015-12-17 10:26
想想以前和你一样 ,现在也后悔和家人呆的时间太少了
作者: changqing12    时间: 2015-12-17 11:00
过年都不回家,佩服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2-17 11:57
兄弟  不是我说你  维修已经是过去式了  有家比较好  不要为了浮云而舍弃了家人      等你到了我这个年龄你就会发现   一切的一切都胜不过亲人      
作者: 1009682045    时间: 2015-12-18 14:07
等你到了年纪你就知道什么最重要了。。
作者: 伤感说唱    时间: 2015-12-18 22:09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多陪陪爸妈!工作可以慢慢找
作者: jena7    时间: 2015-12-20 12:01
维修店过年也放假的,还是回家吧
作者: jiafu000    时间: 2015-12-21 09:47
楼主这种工作的热情很值得佩服
作者: 2206807866    时间: 2015-12-25 00:34
学完了吧?           找到工作了吗?
作者: 三年陈    时间: 2015-12-25 10:27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5-12-25 00:34
学完了吧?           找到工作了吗?

没有。。。。。。。。。都要熟手
作者: liyongchen    时间: 2015-12-30 18:21
还是回家吧,常回家看看,多看看父母比啥都强,钱没有了,可以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