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求助关于手工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天向商    时间: 2015-12-16 20:49
标题: 新手求助关于手工问题
有换过触摸IC和充电的,硬盘有练过,但是没实践过,本人设备:风枪990AD,300的温度和4档风速。直风,中口风嘴,想问下,要不要加焊油,其手预热多久,一直吹的话会不会容易爆?大家都来讨论下。我这个风枪会不会好,平常修笔记本都用快克这款,吹QFN封装的都是用400多度,风4-5档吹无铅的。不知道修手机用这款合适不,淘宝买的,价格大概400左右
作者: 天天向商    时间: 2015-12-16 20:49
顶下,希望老手们介绍下手法和各方面所需要注意的地方,然后慢慢练,共勉
作者: yblnm    时间: 2015-12-16 21:42
我练撬硬盘要400度才能下来不掉点,不知道会不会撬坏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12-16 23:35
每个风枪的 温度是有差异的,可以拿块坏板来把温度调节好。用4毫米的风嘴的话,我一般用350度就差不多了 。
作者: 关哥通讯    时间: 2015-12-16 23:41
先拿块料板试试温度,要冷板,自己默默的数20个数,你风枪的温度能在20秒左右把一个大点的电容吹下来,基本这个温度就合适了,
作者: mofashiji    时间: 2015-12-17 12:00
很好的经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