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2L的机子(纠结啊)屏在别的机器上好的,换别的屏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364379735    时间: 2015-12-16 17:36
标题: 联想E42L的机子(纠结啊)屏在别的机器上好的,换别的屏白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364379735    时间: 2015-12-16 17: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BIOS中也有黑边
作者: 黑翼天使    时间: 2015-12-16 18:09
本帖最后由 黑翼天使 于 2015-12-16 18:11 编辑

看不到图呀,重新编辑下。
查下屏供电是不是好的,屏线有没问题。


作者: 364379735    时间: 2015-12-18 09: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