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2L的机子(纠结啊)屏在别的机器上好的,换别的屏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364379735
时间:
2015-12-16 17:36
标题:
联想E42L的机子(纠结啊)屏在别的机器上好的,换别的屏白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364379735
时间:
2015-12-16 17: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BIOS中也有黑边
作者:
黑翼天使
时间:
2015-12-16 18:09
本帖最后由 黑翼天使 于 2015-12-16 18:11 编辑
看不到图呀,重新编辑下。
查下屏供电是不是好的,屏线有没问题。
作者:
364379735
时间:
2015-12-18 09: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