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RT监视器右边缺图像
[打印本页]
作者:
泰安维修
时间:
2015-12-15 10:23
标题:
CRT监视器右边缺图像
CRT监视器右边黑边不出图像,有修过是能给指点一下。
作者:
泰安维修
时间:
2015-12-15 10:25
这还刚拍的图片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yblnm
时间:
2015-12-15 10:40
没弄过CRT的显示器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15 12:45
CRT现在几乎不修了呀,,,,,,,,,,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5-12-15 12:54
看样子是真不好修呀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5-12-15 17:34
行偏转线圈有问题,,,,,,
作者:
guguu
时间:
2015-12-15 18:35
这个还真没修过呢
作者:
dlping1
时间:
2015-12-15 18:44
行电源虑波电容容量不够
作者:
羽熙Dota
时间:
2015-12-15 20:27
成这样了 不会屏挂了吧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12-16 09:06
行电路有问题,不过维修价值不大
作者:
2843119601
时间:
2015-12-16 09:13
没修过这东西啊!是不是行电路有问题?或者屏?
作者:
ysjiangxu
时间:
2015-12-16 09:17
行偏转电路有问题。
作者:
qysj519
时间:
2015-12-16 10:06
我感觉是 逆程电容 的事吧
作者:
泰安维修
时间:
2015-12-16 13:05
谢谢大家的回复, 没时间修了给客户了。 估计是行偏转方面的问题,和行供电行逆程没有关系。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12-16 15:35
以前修过这故障。。,你看电源次级好像有个125V的电容换了,,,好像是250V10UF的,,应该会好。。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5-12-16 16:32
像是屏坏了一样
作者:
handing1990
时间:
2015-12-16 20:20
都这样了。。如果是液晶的话果断屏坏了。。。CRT没修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