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5 10:25
我也是吉安的 我青原区兄弟 你哪里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5 10:26
3500干个毛线呀 大侠 随便哪里都在4000以上呀 包吃住
changqing12 发表于 2015-12-15 10:03
楼主找到合适的了吗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6 11:44
青原区哪里呀 我富摊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6 11:44
青原区哪里呀 我富摊
锐克快维 发表于 2015-12-19 16:27
我也是江西的 ,抚州的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5 10:26
3500干个毛线呀 大侠 随便哪里都在4000以上呀 包吃住
huwei359 发表于 2015-12-23 14:39
如果一个月连4千块钱都没做到呢?你拿4千得给老板做8千吧
jena7 发表于 2016-1-1 15:53
那不成吧 这个原则不成立啊兄弟:(给我多少钱 给你干多少的事~!),老板不可能这样做的。
q759315349 发表于 2016-1-2 11:29
呵呵呵 管他成不成。
jena7 发表于 2016-1-2 17:39
你拿3500 干的多了,老板很快就涨上去的,连续不涨就考虑换地了,毕竟出来赚钱的
q759315349 发表于 2016-1-2 19:10
我说这句话是想跟那些坑的老板说的 别光顾着自己的利益 忘了我们这些打工的。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5 10:25
我也是吉安的 我青原区兄弟 你哪里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6-1-10 11:07
我也是吉安的! 现在家乡做电脑好做不?
huwei359 发表于 2015-12-23 14:39
如果一个月连4千块钱都没做到呢?你拿4千得给老板做8千吧
mycoder 发表于 2016-1-14 16:26
(给我多少钱 给你干多少的事~!)心里可以这么想,但是不能说出来。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