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年后求笔记本维修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q759315349    时间: 2015-12-14 17:09
标题: 年后求笔记本维修工作
年后求笔记本维修工作  会电路图 点位图 风枪烙铁 示波器  BGA 有扎实的电子基础和清晰的维修思路。
工作地点:最好离江西近点
待遇:3500+  包吃住。 可以加班
给我多少钱 给你干多少的事~!! 非诚勿扰。

作者: changqing12    时间: 2015-12-15 10:03
楼主找到合适的了吗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2-15 10:25
我也是吉安的   我青原区兄弟  你哪里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2-15 10:26
3500干个毛线呀  大侠   随便哪里都在4000以上呀  包吃住
作者: q759315349    时间: 2015-12-16 08:45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5 10:25
我也是吉安的   我青原区兄弟  你哪里

我也是青原区的
作者: q759315349    时间: 2015-12-16 08:46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5 10:26
3500干个毛线呀  大侠   随便哪里都在4000以上呀  包吃住

这只是基本待遇,
作者: q759315349    时间: 2015-12-16 08:46
changqing12 发表于 2015-12-15 10:03
楼主找到合适的了吗

还没有呢。呵呵呵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2-16 11:37
QQ多少呀         加我1165785759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2-16 11:44
青原区哪里呀  我富摊
作者: q759315349    时间: 2015-12-16 17:36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6 11:44
青原区哪里呀  我富摊

哎呀。啧了会死。一个卵当内过。
作者: q759315349    时间: 2015-12-16 17:36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6 11:44
青原区哪里呀  我富摊

你富滩哪里啊 毛准我们认得
作者: 锐克快维    时间: 2015-12-19 16:27
我也是江西的 ,抚州的
作者: q759315349    时间: 2015-12-19 17:57
锐克快维 发表于 2015-12-19 16:27
我也是江西的 ,抚州的

   嗯。我吉安的
作者: 新杰瑞计算机    时间: 2015-12-22 13:59
给你多少钱你干多少事是亮点
给你3500,你干3500的活,你的工资永远是3500
给你3500,你干5000的活,很快你的工资能达到5000

作者: huwei359    时间: 2015-12-23 14:39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5 10:26
3500干个毛线呀  大侠   随便哪里都在4000以上呀  包吃住

如果一个月连4千块钱都没做到呢?你拿4千得给老板做8千吧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2-23 20:12
huwei359 发表于 2015-12-23 14:39
如果一个月连4千块钱都没做到呢?你拿4千得给老板做8千吧

那是肯定的呀     没有傻子老板吧
作者: jena7    时间: 2016-1-1 15:53
那不成吧 这个原则不成立啊兄弟:(给我多少钱 给你干多少的事~!),老板不可能这样做的。
作者: q759315349    时间: 2016-1-2 11:29
jena7 发表于 2016-1-1 15:53
那不成吧 这个原则不成立啊兄弟:(给我多少钱 给你干多少的事~!),老板不可能这样做的。

  呵呵呵 管他成不成。
作者: jena7    时间: 2016-1-2 17:39
q759315349 发表于 2016-1-2 11:29
呵呵呵 管他成不成。

你拿3500 干的多了,老板很快就涨上去的,连续不涨就考虑换地了,毕竟出来赚钱的
作者: q759315349    时间: 2016-1-2 19:10
jena7 发表于 2016-1-2 17:39
你拿3500 干的多了,老板很快就涨上去的,连续不涨就考虑换地了,毕竟出来赚钱的

  我说这句话是想跟那些坑的老板说的 别光顾着自己的利益 忘了我们这些打工的。
作者: jena7    时间: 2016-1-2 19:21
q759315349 发表于 2016-1-2 19:10
我说这句话是想跟那些坑的老板说的 别光顾着自己的利益 忘了我们这些打工的。

呵呵,这难  很多老板都差不多 就想员工能多干些, 我这边是 有活干活,没活闲着,闲着的情况基本少数,每天完成发给的机器 搞定就完事了,都是一修机
作者: chalicom    时间: 2016-1-4 13:21
年轻就是本钱,人不狂妄非少年!这个原则表明你距离当老板很遥远,当你想的跟老板差不多的时候你就可以当老板了。
作者: 超.级.版.主    时间: 2016-1-10 11:07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2-15 10:25
我也是吉安的   我青原区兄弟  你哪里

我也是吉安的! 现在家乡做电脑好做不?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1-10 19:45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6-1-10 11:07
我也是吉安的! 现在家乡做电脑好做不?

哪里都好做 看你怎么做
作者: 创科电脑科技    时间: 2016-1-12 09:41
huwei359 发表于 2015-12-23 14:39
如果一个月连4千块钱都没做到呢?你拿4千得给老板做8千吧

那确实  老板也是怎么想的 是吧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16-1-14 16:26
(给我多少钱 给你干多少的事~!)心里可以这么想,但是不能说出来。
作者: q759315349    时间: 2016-1-14 16:51
mycoder 发表于 2016-1-14 16:26
(给我多少钱 给你干多少的事~!)心里可以这么想,但是不能说出来。

  我为人比较直率。想什么说什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