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加坡17年老品牌电脑公司高薪招聘笔记本技术员 [打印本页]
作者: 迎难而上 时间: 2015-12-14 10:22
标题: 新加坡17年老品牌电脑公司高薪招聘笔记本技术员
本帖最后由 迎难而上 于 2015-12-14 10:46 编辑
学员技术员应聘要求: 1.培训班毕业半年、能独立拆装机、系统安装、BGA焊接,能刻苦学习,对电子产品有钻研精神。
2.服从工作安排、有时候需要上门。
3. 有意应聘者请把个人简历、维修案例发到我邮箱。(请注明“应聘”然后发到邮箱 1050411580@qq.com)
公司待遇:
工资:底薪+提成,底薪4500人民币,包住或补贴,包午餐。
初级技术员应聘要求:
1.笔记本专职独立维修工作2年以上,对新型机型有刻苦钻研精神。每天维修量4台,工作内容,BGA焊接、一修机,二维机(只占10%)
2.有团队精神,在生活上能和同事和睦相处,在技术上能与同事共同研究和分享。“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
公司待遇:
工资:底薪+提成,底薪2000新币,包住或补贴,包午餐和晚餐。
有意者请把护照(没护照的请先在当地办好护照)、学历证书、工作经验和附上一份I系列的维修案例,或者把在论坛上发表的技术贴子发链接过来(如果这都不想那就免打扰)。
联系方式:陈生
各位大神、高手!本人注明一下。。。 如果在国内拿4-5千的技术员,可以考虑一下到国外边工作边旅游,毕竟国家不一样,各种价值观和人民生活习惯也不一样。工资翻倍,有可以出去旅游。在国内如果能拿1W的,没必要看我的贴了。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5-12-14 10:25
在国内开店一样一个月 超过2000新币 除非你2000 新币你能提供住
作者: jiaoyang 时间: 2015-12-14 10:27
这么好啊


作者: pokeryao 时间: 2015-12-14 10:36
我对外币不了解,有人能告诉我2000新币是多少RMB么?感觉不多吧?
作者: 迎难而上 时间: 2015-12-14 10:37
版主,学员和技术员都有包住,技术好的话也不止2000新币。
作者: tylovehxh1 时间: 2015-12-14 10:37
人家的2000新币相当于小一万人民币。。。。。
作者: tylovehxh1 时间: 2015-12-14 10:38
相当于9000+人民币
作者: tylovehxh1 时间: 2015-12-14 10:38
相当于9000+人民币{:2_42:}
作者: jena7 时间: 2015-12-14 11:26
出国 估计过了年 人多吧,目前很多都想回家过年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5-12-14 11:36
很多么?????????????
作者: OO7 时间: 2015-12-14 13:32
*4.5如果物价高 也不算很多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5-12-14 14:10
包住和午、晚餐的话,2000新币的待遇还算行。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5-12-15 08:25
这个待遇没有诱惑力了。
作者: 迎难而上 时间: 2015-12-15 21:08
谢谢老大,我们公司还有一年旅游一次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5-12-16 13:38
付出的太多了 毕竟在国外 家里面顾不上 一万多吗 当然 对口味的人 是个理想的去处 貌似要学历的哦 大专好像 不然去不了
作者: a471145932 时间: 2015-12-18 22:42
没有1.2不考虑出去工作 在家至少有中国人民解放军
作者: 锐克快维 时间: 2015-12-19 16:35
出国才赚万八千的划不来,国内做的好也有这么多了。不用背井离乡。外国人不好做啊
作者: xiejinliang 时间: 2016-1-9 16:08
去新加坡才2000新币,有点少,换人民币也只有9000多点,吸引力不大呀,我认识的人在新加坡做维修可以拿到4500新币,对学历也高,最少也大专以前,做维修的很大部分都是中学或者高中的比较多吧。
作者: 飓风曼陀罗 时间: 2016-2-18 17:24
现在还招学徒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