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1286WIN7能正常运行MAC进桌面反复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windows36    时间: 2015-12-13 17:24
标题: A1286WIN7能正常运行MAC进桌面反复重启
手上有个A1286的机子,客户描述是时不时的重启,经自己测试本子自带的是MAC系统,用优盘进PE都不重启一切正常,怀疑可能是MAC系统问题,于是重新安装了个MAC,在安装过程中也都没事,到最后安装完成了快进系统的时候重启了,于是重开机按住SHIFT键进入MAC安全模式一切正常也不重启,看来还是硬件问题,重装了个WIN7系统鲁大师跑测试了下,跑3D的时候有时候会黑一下,估计问题还是显卡上的毛病。机子拆开看了下,这也不是爱出问题那个年份的芯片,之前换的都是216-0809000 。加焊下应该就OK啦。接下来,去胶,上BGA加焊,一切顺利收工。本来这机子简单的,没什么技术含量,不过当下论坛改了积分方式,也发上来露过脸混点分希望大家都相互支持啊,多加加分下次不管谁的贴都加加分,反正加了自己也不少分。


作者: windows36    时间: 2015-12-14 15:57
我也是醉了怎么都没人加分啦。
作者: 创辉电脑医院TAN    时间: 2015-12-14 21:50
这个机子,没有技术的,就是显卡加焊基本就可以了
作者: 陈旭讯维    时间: 2015-12-17 19:15
希望每天都有一台这样的机器修   不过最好是别返修的好    要返修烦死了
作者: windows36    时间: 2016-1-1 13:39
哎现在返修了咋整呢,换显卡纠结啊。。。
作者: 梦中吹风    时间: 2016-1-1 13:57
这机子显卡返修率高啊,有得你搞,温度那个高的一B
作者: windows36    时间: 2016-1-2 09:23
梦中吹风 发表于 2016-1-1 13:57
这机子显卡返修率高啊,有得你搞,温度那个高的一B

机子到手现在是新情况了,以前看视频会掉,现在开机不动正常,打开网页可能就掉了。
作者: windows36    时间: 2016-1-6 12:26
windows36 发表于 2016-1-2 09:23
机子到手现在是新情况了,以前看视频会掉,现在开机不动正常,打开网页可能就掉了。

现在更换了新显卡芯片已经修复,不过看高清720P以上偶尔视频会眨一下像雪花点干扰一样。是在MAC最新系统下,WIN系统下正常应该是软件兼容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