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能告诉我这个电阻是多大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金臣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2-13 15:46
标题: 谁能告诉我这个电阻是多大的???
谁能告诉我这个电阻是多大的???

作者: hejwxhn    时间: 2015-12-13 16:11
风铃铛打是通的   很小
作者: hejwxhn    时间: 2015-12-13 16:13
电容的一端和开关管连接的一个电阻。通的 ,开关管要是短路,就容易烧这个电阻,直接拉一根线也可以,以前试过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2-13 16:16
和保险一样的,找个差不多的换就行了
作者: 无效的用户名    时间: 2015-12-13 16:18
场官接地的电阻一般都市0.几欧姆的。
作者: 上帝帅气    时间: 2015-12-13 16:52
上边不是有字吗  你拆来看看呗  这种电阻不是用色环表示的  阻值直接打在上边
作者: 电锤    时间: 2015-12-13 16:53
0.68欧姆,mos管检流电阻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5-12-13 17:01
0.4 开关管接地
作者: ZHANGRONG96    时间: 2015-12-13 17:28
感觉是保险吧
作者: 申再球    时间: 2015-12-13 17:39
这个好像是300V输入的保险电阻,随便装个1欧左右的就行
作者: 金臣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2-13 17:48
谢谢上面的兄弟们,机子已经修好了,找了个0.几的电阻装上去,开关管换掉,电压IC换掉就可以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13 18:14
万用表响是对的,这个阻值很小
作者: 筱别WIN新婚    时间: 2015-12-14 17:05
0.47,保证是这么多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12-14 21:09
限流电阻,限保险差不多
作者: 大石桥易达    时间: 2015-12-14 21:19
看不清。你的看的电路是什么位置。
作者: 门电路    时间: 2015-12-14 21:33
直接改一个万能模块,问题就解决了
作者: handing1990    时间: 2015-12-14 21:58
好像是0.XX欧吧。。
反正阻值很小的。。
作者: handing1990    时间: 2015-12-14 21:58
电阻上面也有标的。。如果没完全烧掉就应该看的到。。
作者: qysj519    时间: 2015-12-14 22:03
要是机器都这么好修 就好了!
作者: alicc    时间: 2015-12-14 22:13
0.几欧而已
作者: 1974864529    时间: 2016-1-7 15:01
0.2也可以上  我就拿料板相同部位的代替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6-1-9 12:55
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