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赛普特x20不通电~~~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技    时间: 2015-12-13 10:59
标题: 赛普特x20不通电~~~
该查的都查了 这个显示器貌似没有碰到过 谁有程序吗 给我下 刷20寸的通用程序不知道能不能用 谁有传一下


QQ图片2015121310575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NHDY~2{`1VPQX2@)Y}L$ITY.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Yy.    时间: 2015-12-13 11:32
汗~~~电源板12V跟5V都正常了?估计这显示器程序少哦·第一次见到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5-12-13 11:37
不通电与程序应该没关系吧,先电源板是否正常,查驱动板DC-DC电压。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5-12-13 12:22
首先电源板输出电压是否正常,然后驱动板工作条件。
作者: 略懂XNB    时间: 2015-12-13 12:23
不通电和程序应该没关系吧,各项电压输出都正常吗?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5-12-13 17:03
LZ电压都正常么 电压都不测 怎么修
作者: 雨技    时间: 2015-12-13 19:02
loveyousecond 发表于 2015-12-13 12:22
首先电源板输出电压是否正常,然后驱动板工作条件。

输出12V 5v  正常 驱动板3.3v 1.8v正常晶振也正常 应该是程序坏了 以前修过不少都是这一种问题刷程序好的
作者: miludelu    时间: 2015-12-14 10:21
不通电和程序没有丝毫关系,楼主就查电源板就是了,其他不要顾及
作者: 筱别WIN新婚    时间: 2015-12-14 17:10
这么老的机器,还有修的价值吗,报50,估计客户都嫌贵了,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12-14 18:53
不通电先修电源板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12-14 20:54
楼主不会修显示器吧,两个风马牛不想干的问题怎么能扯到一块呢?不通电就查保险,整流桥,开关管,如果这3样阻值都正常的话,就查后级5v和12v有没有短路,没有短路的话就更换电源驱动芯片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5-12-15 13:05
学习     学习
作者: 羽熙Dota    时间: 2015-12-15 20:56
有12V  5V没有  有的可以去量下大电容是否为330V  有遇到过大电容性能不良的
作者: 雨技    时间: 2015-12-16 17:26
情缘科技 发表于 2015-12-14 20:54
楼主不会修显示器吧,两个风马牛不想干的问题怎么能扯到一块呢?不通电就查保险,整流桥,开关管,如果这3 ...

你会修 谁跟你说过 不通电就代表跟驱动板没关系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5-12-16 17:59
略懂XNB 发表于 2015-12-13 12:23
不通电和程序应该没关系吧,各项电压输出都正常吗?

程序问题,也会不通电的。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5-12-16 18:01
情缘科技 发表于 2015-12-14 20:54
楼主不会修显示器吧,两个风马牛不想干的问题怎么能扯到一块呢?不通电就查保险,整流桥,开关管,如果这3 ...

楼主说的没错,程序问题也会不通电。  只不过楼主没讲各电压是否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