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显卡报警无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强盛电脑科技
时间:
2009-2-4 13:43
标题:
主板显卡报警无显??
查了下几个管子供电都正常,晶振有电压,不知道是不是主芯片的问题了,请告诉提高个思路!
作者:
一拉登一
时间:
2009-2-4 13:49
你那个主板插的是pci-e的了还是agp的
作者:
金牌电脑
时间:
2009-4-22 20:39
我有块主板也是这样 是AGP接口的
插在别的电脑可以显示
作者:
金牌电脑
时间:
2009-4-22 20:40
插其他好的显卡过来也是报警
大侠。。是为什么呢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