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显卡报警无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强盛电脑科技    时间: 2009-2-4 13:43
标题: 主板显卡报警无显??
查了下几个管子供电都正常,晶振有电压,不知道是不是主芯片的问题了,请告诉提高个思路!
作者: 一拉登一    时间: 2009-2-4 13:49
你那个主板插的是pci-e的了还是agp的
作者: 金牌电脑    时间: 2009-4-22 20:39
我有块主板也是这样 是AGP接口的
插在别的电脑可以显示
作者: 金牌电脑    时间: 2009-4-22 20:40
插其他好的显卡过来也是报警
大侠。。是为什么呢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