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神 问一下 联想19寸 还有的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夜枫    时间: 2015-12-11 09:18
标题: 大神 问一下 联想19寸 还有的救吗
没磕没碰 变这样的 屏幕下方三分一花屏  试了 不是显卡问题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5-12-11 09:45
没戏了,下面三分之一的驱动模组坏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11 10:00
这屏坏了,没救了,,,,,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5-12-11 10:00
换屏就可以,驱动和电源板是好的
作者: 小阿超    时间: 2015-12-11 10:10
还是买个新的吧,显示器挺便宜的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5-12-11 10:10
2楼正解,,,,平挂了
作者: 白痴+哈儿=硪    时间: 2015-12-11 10:30
这个你可以尝试一下逻辑板,
作者: 晴天·雨天    时间: 2015-12-11 10:36
如果屏是全部花或者是不显清屏什么的,可能还有救,如果是局部的,可想而知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2-11 11:18
死屏了
作者: 下个路口!见    时间: 2015-12-11 11:32
没救啦,要么是屏的质量问题,要么就是被摔坏了。
作者: 3473    时间: 2015-12-11 11:37
路过    不过看看屏是挂了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5-12-11 13:02
屏挂了  放弃吧
作者: lekam    时间: 2015-12-11 13:23
拆开液晶屏,用压屏的烙铁压一下屏边的电路接口试下。如果这样修复也是不耐用的

作者: hu19960925    时间: 2015-12-11 14:27
我们是这样修的,首先拆评下来看屏侧边那个驱动是坐在屏内部还是有多处的小耳朵那样的,有小耳朵的可以测下面无显示的那部分电压是否有高压就是22v左右的。没有的话就飞线。如果是做在屏内部的话,就看屏侧边有无测试点,有的话依照测电压,电压对应逻辑板电压。就是屏线接口那一条线路板。
作者: hu19960925    时间: 2015-12-11 14:28
看了下你的屏外观看上去非常像我们店里那种坏屏的,应该是20寸,具体型号我没有细看。如果电压没有的话,就是屏坏了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5-12-11 15:16
个人修复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放弃。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5-12-11 15:49
修复的可能性不大,
作者: yangke251    时间: 2015-12-11 15:59
直接换咯,还修旧要压屏机咯
作者: sczzm502    时间: 2015-12-11 16:08
这种现象屏挂了,救不了
作者: 维修诺言    时间: 2015-12-11 16:10
屏坏了  好像修不了
作者: WCW    时间: 2015-12-11 16:51
换屏吧,就可以
作者: kndyshow    时间: 2015-12-11 17:38
屏挂了。没得救
作者: 15875182977    时间: 2015-12-11 22:21
屏幕坏了,没救了
作者: 15502556955    时间: 2015-12-11 22:29
贴屏电路的供电有没有啊
作者: 网游侠    时间: 2015-12-11 23:19
我们是一般按报废处理
作者: 芯动科技    时间: 2015-12-12 08:50
修屏不划算了,现在低端的液晶降价得太厉害了。400多就可以买20.5全新的,难弄呀。
作者: yblnm    时间: 2015-12-12 11:54
屏的问题可能性大,但是也不一定完全不能修复。要找高手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5-12-12 12:19
屏坏了 没戏了这个

作者: xt4eyq    时间: 2015-12-12 14:01
小维修店一般都搞不定了,报废
作者: 田昀正    时间: 2015-12-12 14:21
这屏要是能救  我就把他吃了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5-12-12 14:27
可以拆开,屏侧边有几组模块,对应电压都是一样的,如果有电压不对的,就飞个电压
作者: huanglong914    时间: 2015-12-12 14:40
屏挂了,没法修了,留住修主板测试机器用吧。
作者: 情殇,千年绝恋    时间: 2015-12-12 22:27
屏坏了吧 这种一般都是屏坏了  屏线也有可能
作者: alicc    时间: 2015-12-14 22:22
可以擦下屏线能解决不要么屏坏
作者: 集权天下    时间: 2015-12-14 23:05
来我们这 用机压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270010665    时间: 2015-12-16 09:58
换个显示器试试
QQ截图20151216095514 - 副本 (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51216095514 - 副本 (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51216095514 - 副本 (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5-12-16 10:05
没戏了,下面三分之一的驱动模组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