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80 进奶维修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5-12-9 16:46
标题: G480 进奶维修一例
本帖最后由 blmama 于 2015-12-9 16:51 编辑

同行送一台G480 说是进奶了看能不能修,插上电源0.012不触……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机心里直接拔凉拔凉,这是换板的节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清理之后,测各大电感正常,有一点安慰,上电0.09,嗯,有戏,有电压没出来啊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纸有时序,PM_SLP_S4#这个电压只开启1.5V 实测已经出来了。哪就PM_SLP_S3#了,测到U3601出问题了,转换电压没过去,G级电压0伏。再测1D5V_S0,电压有了,断电,再测证明U3601 G级和U3606 G级断线。找R3626找了一圈愣是没找到,不管直接飞线,上电电流刷刷上去了。接屏亮机,就这么简单我也不知道进这么多奶怎么只断了根线。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5-12-9 17:11
怎么看不到啊
作者: 小白开路    时间: 2015-12-9 17:13
感觉讲的好乱,是slp_s3不正常吗。
作者: bailang381    时间: 2015-12-9 17:20
是人奶还是牛奶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5-12-9 17:20
5vso电压没出来原因是断线了明天给你加分
作者: 鹏博维修    时间: 2015-12-9 17:24
一般进水机子转化电压容易坏的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5-12-9 17:29
不对啊 亲~这个r3626图纸上是没有装的~实际上也就没有装~只能说明u3601的控制级与Run ENA……之间断线了
作者: dgdn8888    时间: 2015-12-9 17:30
进水 一般  没进多久  就好修
作者: suning    时间: 2015-12-9 17:34
我有一个。进水惨不忍睹。
作者: xxyy99    时间: 2015-12-9 17:35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chehuidong    时间: 2015-12-9 17:38
前来学习楼主高深技术
作者: 小阿超    时间: 2015-12-9 17:39
还好没有烧的很严重,不然就麻烦了
作者: 山布    时间: 2015-12-9 17:40
bailang381 发表于 2015-12-9 17:20
是人奶还是牛奶

你说了我想说的 呵呵
作者: yuanvjun1    时间: 2015-12-9 17:43
新手看了楼主的贴子学了不少东西了
作者: htceos    时间: 2015-12-9 17:44
进奶最恶心
作者: xiaofeng168168    时间: 2015-12-9 17:48
不错学习当中很喜欢
作者: 韦珍    时间: 2015-12-9 17:50
楼主厉害,小白学习了。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5-12-9 17:55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5-12-9 17:29
不对啊 亲~这个r3626图纸上是没有装的~实际上也就没有装~只能说明u3601的控制级与Run ENA……之间断线了

图纸上DY才表示没装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5-12-9 17:59
发个帖子不容易,怎么现在加分的人这么少呢?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5-12-9 17:59
我看到,进的奶,我才进来的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5-12-9 18:20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12-9 17:55
图纸上DY才表示没装

哦哦是我搞错了广达的跟这个有点像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5-12-9 19:15
小白开路 发表于 2015-12-9 17:13
感觉讲的好乱,是slp_s3不正常吗。

兄弟,加分啊。。。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5-12-9 19:16
bailang381 发表于 2015-12-9 17:20
是人奶还是牛奶

明天我给你问问哈。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5-12-9 19:17
鹏博维修 发表于 2015-12-9 17:24
一般进水机子转化电压容易坏的

纬创的,和仁宝的差不多,容易断线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5-12-9 19:30
奶给送钱了,不是奶你赚不到钱的 和小强一样的。
作者: 走在街上    时间: 2015-12-9 19:44
是哪个工厂代工的?好像是微创的吧,我的图纸对不上,我下的图纸是仁宝的  u3601 的g级和U3601的 G级是哪个信号控制的?是不是就是PM_SLP_S3#了?
作者: 不忘晴天    时间: 2015-12-9 19:52
应该进奶时间不长
作者: 王一軍    时间: 2015-12-9 20:24
宏基的机器遇了好多台, 3.3 5V 的转换电路先找一找.就差不多了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5-12-10 08:59
走在街上 发表于 2015-12-9 19:44
是哪个工厂代工的?好像是微创的吧,我的图纸对不上,我下的图纸是仁宝的  u3601 的g级和U3601的 G级是哪个 ...

是仁宝的,11252
作者: bailang381    时间: 2015-12-10 11:24
blmama 发表于 2015-12-9 19:16
明天我给你问问哈。

好等你消息
作者: yi8384    时间: 2015-12-10 11:39
我见过进一丢丢水,桥坏的呢。
作者: yi8384    时间: 2015-12-10 11:39
我见过进一丢丢水,桥坏的呢。
作者: lichangru    时间: 2015-12-10 11:42
进水好多都是腐蚀可断线,细心点都可看出,
作者: lichangru    时间: 2015-12-10 11:45
好多都是客户进水后放个几天,电池没拆下,以为了再用,这要腐蚀就快了
作者: 可不可以    时间: 2015-12-10 12:08
进奶维修一例???哈哈哈
作者: 古典浪漫    时间: 2015-12-10 12:14
进奶需要怎么清理,楼主请赐教
作者: YDMX    时间: 2015-12-10 12:19
R3626应该是保险电阻吧
作者: 哎哟不错    时间: 2015-12-10 13:00
xiaochide 发表于 2015-12-9 17:59
我看到,进的奶,我才进来的

我也是看到奶才进来的
作者: weke    时间: 2015-12-10 15:58
进水可以理解,这个进奶是个啥情况???
作者: sunqiangxp    时间: 2015-12-10 16:07
楼主思路清楚,就是那个可调电源开关哪里能察下吗,真是太……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5-12-10 16:15
奶干了后 就变成奶粉了 哈哈哈 不知道是进口的奶还是本土奶
作者: 袁袁华    时间: 2015-12-10 16:31
是修好的吗

作者: 永恒红魔    时间: 2015-12-10 16:56
思路清晰简明扼要,加分,可惜只有一分了
作者: zhx9544    时间: 2015-12-10 17:01
    进奶好难清理。还有就是可乐。。 发现好多进液的机器  这种电路很多都有问题
作者: ZérO    时间: 2015-12-10 17:02
楼主暴图狂人
作者: tanyu155    时间: 2015-12-10 17:02
进水机器   不好修   
作者: zlkjhy    时间: 2015-12-11 10:16
好像是论坛里没有的,下一个2112121
作者: 越走越好    时间: 2015-12-11 10:17
分析的好, 以挣钱了
作者: jena7    时间: 2015-12-11 10:40
那么多奶!!!!
作者: 老瓦垄    时间: 2015-12-13 18:37
哈哈 金奈了 臭吗  我修了个痘 臭了
作者: 新达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2-13 18:44
奶的水分少,呵呵
作者: qindil    时间: 2015-12-14 16:28
射射    我们也学会了




作者: miludelu    时间: 2015-12-14 16:30
楼主好厉害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