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给你加分bailang381 发表于 2015-12-9 17:20
是人奶还是牛奶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5-12-9 17:29
不对啊 亲~这个r3626图纸上是没有装的~实际上也就没有装~只能说明u3601的控制级与Run ENA……之间断线了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12-9 17:55
图纸上DY才表示没装
小白开路 发表于 2015-12-9 17:13
感觉讲的好乱,是slp_s3不正常吗。
bailang381 发表于 2015-12-9 17:20
是人奶还是牛奶
鹏博维修 发表于 2015-12-9 17:24
一般进水机子转化电压容易坏的

走在街上 发表于 2015-12-9 19:44
是哪个工厂代工的?好像是微创的吧,我的图纸对不上,我下的图纸是仁宝的 u3601 的g级和U3601的 G级是哪个 ...
blmama 发表于 2015-12-9 19:16
明天我给你问问哈。


xiaochide 发表于 2015-12-9 17:59
我看到,进的奶,我才进来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