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缺氧    时间: 2015-12-7 11:02
标题: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故障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故障,像是受干扰了!
QQ图片2015120710572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下面是数据线插口!工业用的触摸显示屏
IMG_057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谁知道是什么问题吗?有时候正常,有时候不正常!




作者: 分区格式化    时间: 2015-12-7 11:12
会不会是供电不良导致的呢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5-12-7 12:16
遇到过类似的,好像是供电问题。楼主这个看起来比较严重点,不好说
作者: 海子蓝    时间: 2015-12-7 1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2-7 13:52
供电线加磁环看看看如何
作者: 缺氧    时间: 2015-12-7 14:58
有知道这个接口的数据线 叫什么吗 ?我查不到!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2-7 18:33
你看看显示菜单是什么样子
作者: qysj519    时间: 2015-12-7 18:40
本帖最后由 qysj519 于 2015-12-7 18:41 编辑

应该是电源部分的事  查滤波吧 看看300V电容 要么看看高压是否有漏电的  外接高压条 单灯点一下屏
作者: zhoumw    时间: 2015-12-7 19:47
端口接地线不良吧。
作者: 筱别WIN新婚    时间: 2015-12-7 23:04
这个,把主板的滤波电容全部换了,肯定阿,
作者: 缺氧    时间: 2015-12-8 12:23
顶一下。还有人知道是什么数据线吗 ?
作者: 410676340    时间: 2015-12-8 12:36
不会是屏线的事吧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5-12-8 13:28
是不是屏线问题,也可能是程序问题
作者: yulinqq    时间: 2015-12-8 13:32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12-8 13:47
检查供电\磁环,屏蔽, 看看接口是否障了
作者: acp    时间: 2015-12-8 13:55
供电滤波检查下。。。
作者: yelinjun005    时间: 2015-12-8 14:17
用通用板点下屏先好点吧。
作者: ANKAI    时间: 2015-12-8 15:42
电源的滤波 和 信号线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12-9 12:28
是不是屏线问题,也可能是程序问题
作者: 曲终云散    时间: 2015-12-9 12:42
楼主可以换条好一点的信号线试试,有些机子抗干扰能力比较强,差一点的信号线没事.....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5-12-9 12:49
感觉信号不行,驱动板上面电解电容换掉试试
作者: 暖。残阳‘’    时间: 2015-12-9 13:04
应该是屛线的问题,程序的问题,或者两者都有
作者: 90响马头子    时间: 2015-12-10 22:22
供电不足造成的啊这样啊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5-12-11 18:02
供电,屏线,其次考虑屏主芯片
作者: alicc    时间: 2015-12-14 22:30
有时候屏线也会出现这种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5-12-15 09:05
楼主有没配件工具点一下屏,确定下是屏还是驱动板与电源板的问题。
作者: 学显示器    时间: 2015-12-15 09:38
屏有问题吧
作者: 缺氧    时间: 2015-12-19 21:23
来回馈一下!!液晶最后 没修了!!具体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了!!有时候是好的 有时候坏的!!

自己初步判断是数据线的问题!但是找不到这样的线!!实在没办法 只能叫他自己买个液晶了!!
作者: 3649166    时间: 2015-12-19 21:59
应该是屏线 的问题把
作者: 诺言电脑    时间: 2015-12-19 22:21
有线就换个,,,没线真心没好办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