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60e集显 清BIOS后能触发亮机
[打印本页]
作者:
xwhedyo
时间:
2015-12-5 16:11
标题:
r60e集显 清BIOS后能触发亮机
本帖最后由 xwhedyo 于 2015-12-5 16:18 编辑
r60e集显 待机0.046 清BIOS后不会自动触发这个是不是正常? 按开机键能触发电流0.65左右亮机自动进BIOS 重启或者关机后再触发就跳变到1安左右掉电到0.046 还能再次触发到1安左右掉电 如果把CMOS电池取了 断一下电源再 通电开机能亮机 关机或重启电流到1安左右又掉电 就这样的故障 经检查后东芝芯片16脚VBL16_ON和61脚3P_ON 再能亮机的时候61脚有3.3V电压16脚0V 北桥发出PANEL_POWER_ON连接到了61脚 16脚经过2个电阻 一个电阻到地 另一个与61脚相连 应该是用61脚的3.3V分压吧 但是这两个电阻好像都是0欧 麻烦朋友们指点一下小弟 谢谢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5-12-5 16:34
刷一下BIOS吧!
作者:
xwhedyo
时间:
2015-12-5 16:45
还发现一个问题是 能亮机的时候CPU一项供电无波形 开机有瞬间波形然后就消失了 再开机就波形正常但是到1安就掉电 不知道这个有没有什么问题
作者:
melody198601
时间:
2015-12-5 17:00
晶振换一下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