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206V3L被雷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5-12-4 16:12
标题:  飞利浦206V3L被雷劈了
 飞利浦206V3L被雷劈了,坏了很多元件,有几个电阻阻值不确定,还有电源芯片型号也不确定,好像 LD75...  谁手上有这个电源板,帮我看看,那几个电阻的阻值还有电源芯片的型号,谢谢了!!!

2345截图201512041606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5-12-4 16:20
那三个串联的我仔细看了下,应该3只682 加起来十几K的启动电阻,还有开关管S极有一只应该是0.几欧的检测电阻,上面那个就不清楚了,主要是电源芯片型号不清楚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5-12-4 16:57
型号是哪个LD7575PS吧,这个常见
作者: 界首小夏    时间: 2015-12-4 18:16
如果不行,直接改上一个电源模块要方便的多。。。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5-12-5 11:45
界首小夏 发表于 2015-12-4 18:16
如果不行,直接改上一个电源模块要方便的多。。。

我已经修好了,谢谢!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5-12-5 13:54
改个电源板吧
作者: 菲克斯    时间: 2015-12-6 15:56
液晶电源电路简单,BF,CS的电阻都差不多,启动电阻都在数百K到M欧级。如果没有同型号芯片,可以使用5L0380R的四级PWM电源芯片代换,多数可以代换成功,直接装在6N60电源管的位置,对应接好即可。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5-12-6 16:18
菲克斯 发表于 2015-12-6 15:56
液晶电源电路简单,BF,CS的电阻都差不多,启动电阻都在数百K到M欧级。如果没有同型号芯片,可以使用5L0380 ...

谢谢,我已经修好了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5-12-6 16:26
dadaniao100 发表于 2015-12-6 16:13
楼主分享一下哪些元件的型号....

3个串联的启动电阻,加起来阻值20K左右,大点小点没什么关系,芯片用的是LD7575PS ,原芯片应该不是这个芯片,应该是LD7750 ,2个芯片电路是一样。串联电阻右边那个小电阻,用的是22欧的,开关管的G极到芯片控制极中间原来有2个电阻,一个电阻(22欧)和二极管并联,另外一个打炸 了,拆了直连了,还有个电阻10K的接地的,就这些了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5-12-6 16:26
感谢大家回贴,修好了已经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5-12-6 16:55
dadaniao100 发表于 2015-12-6 16:51
楼主原芯片就是LD7575 ,不会是7550......

没区别,我仔细看了炸掉的芯片LD775 后面就没了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2-6 20:52
开路还是短路了
作者: 其实我不帅    时间: 2015-12-6 21:50
显示器上面的一般是7575居多  还有7576   6841  EA1530A  看看外围电路一般可以判断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5-12-8 09:34
最好换电源板吧
作者: whale0010    时间: 2015-12-8 10:14
一般遇到这样的,直接换通用电源板了!不够费劲的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5-12-8 12:01
whale0010 发表于 2015-12-8 10:14
一般遇到这样的,直接换通用电源板了!不够费劲的

修好不更有成就感!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5-12-8 13:32
改个通用模块上去罗,方便省事
作者: myron99    时间: 2015-12-8 13:35
直接换板子,想练手就慢慢找故障件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12-8 13:50
改个电源板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