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没有要到四川绵阳上班 [打印本页]

作者: fsl69    时间: 2015-12-3 21:41
标题: 有没有要到四川绵阳上班
               因需求,招主板,显示器维修长程师2名,最好有工作经验,工资3000-5000,不提供吃做  QQ284282048

作者: zhoupengmfk    时间: 2015-12-3 23:47
老板请问修长程师是什么/
作者: 天夢蝶緣    时间: 2015-12-5 09:28
这样能剩多少?
作者: 神奇的t    时间: 2015-12-10 12:36
顶一下啊啊啊啊
作者: fsl69    时间: 2015-12-11 12:41
天夢蝶緣 发表于 2015-12-5 09:28
这样能剩多少?

你在说什么
作者: fsl69    时间: 2015-12-11 12:41
zhoupengmfk 发表于 2015-12-3 23:47
老板请问修长程师是什么/

你懂哦,有错字还是正常哦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6-1-10 16:33
你们是做维护的?招维修3K不好找哦,还不包吃住,一个月下来能有多少???
作者: fsl69    时间: 2016-1-10 16:55
欲望三国 发表于 2016-1-10 16:33
你们是做维护的?招维修3K不好找哦,还不包吃住,一个月下来能有多少???

朋友要看你有没有能力把我的那3K挣到在说哈
作者: fsl69    时间: 2016-1-10 16:56
欲望三国 发表于 2016-1-10 16:33
你们是做维护的?招维修3K不好找哦,还不包吃住,一个月下来能有多少???

不然说什么都是空事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6-1-10 20:22
fsl69 发表于 2016-1-10 16:55
朋友要看你有没有能力把我的那3K挣到在说哈

3K不是我说大话,3K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6-1-10 20:23
欲望三国 发表于 2016-1-10 20:22
3K不是我说大话,3K

3K不是我说大话,你的3K太好挣了,以我现在技术完全没问题,但是感觉一个月算下来没几个钱,房租吃饭这些算下来我自己还有好多?
作者: fsl69    时间: 2016-1-10 21:17
欲望三国 发表于 2016-1-10 20:23
3K不是我说大话,你的3K太好挣了,以我现在技术完全没问题,但是感觉一个月算下来没几个钱,房租吃饭这些 ...

朋友你是说你修主板也很强,还是修本本,我们这里修本本的师傅都是5K以上哈,如果你要是兴趣可以加下我的QQ,我们聊下,我不是给不起钱,是怕你没有那个能力来挣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6-1-10 22:33
fsl69 发表于 2016-1-10 21:17
朋友你是说你修主板也很强,还是修本本,我们这里修本本的师傅都是5K以上哈,如果你要是兴趣可以加下我的 ...

我好像就是修本本多。台板没修几个,
作者: fsl69    时间: 2016-1-11 11:36
欲望三国 发表于 2016-1-10 22:33
我好像就是修本本多。台板没修几个,

那就不说了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