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AD2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a950508
时间:
2015-12-3 15:46
标题:
IPAD2 求助
按开机键不开机 Home+开机键可正常开机, 插数据线充电可正常开机,电池不是很耐用,关机正常 求助是不是电池的问题
作者:
a950508
时间:
2015-12-3 15:48
补充已经刷过机了 涛声依旧
作者:
ChinaFlyKiss
时间:
2015-12-4 19:23
修过一个充电电路问题,不是那就是Cpu断线。
作者:
jim174819
时间:
2015-12-4 23:02
换电池排除一下
作者:
maolei911
时间:
2015-12-5 00:35
开机后摁关机,是否能锁屏。摁home键,是否能返回。这些排除,摘掉保护管。
作者:
maolei911
时间:
2015-12-5 08:02
摘掉保护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