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Z475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皎洁 时间: 2015-12-3 10:08
标题: Z475不跑码
本帖最后由 皎洁 于 2015-12-3 10:08 编辑
Z475不跑码
型号:联想Z475
AMD架构。独立 A6的CPU
板号是;KL6C
故障:上电不跑码,电流在1.0不动!
不跑码 图1
接过机器,上家还算好,只刷了BIOS,现在故障为上电不跑码。电流在1.0不动!一看是AMD的机器。二话不说,直接做桥吧, 南桥是二合一的。10分钟之后,故障依旧, 看来没有死鱼可抓 。呵。然后刷一套确定BIOS,故障依旧。还是认真得修吧,打了个电感电压。唯独1.8VGPU,还有显卡GFX_CORE电压没有出来。问题浮出水面。。这是考虑的是应该是修1.8GPU电压还是修显卡电压呢?根据经验。应该修1.8V GPU电压。
不跑码 图2
查条件
1脚 EN。为2.8V。算正常. VIN正常3.3v正常。BST 正常。FB正常。唯独12脚VDD没有电压。正常来说VDD应该是3.3V。 经过一个22欧的电阻,测量22欧电阻是通的22欧正常呀。果断拆了PC167,还是一样的。奇怪了。 难道是芯片拉低了。 手上有没有这个芯片。最后直接一坨锡拉过去。 3.3V有了。触发。 上电显示了。
不跑码 图3
对于这个机器 1.8VGPU电压不出来。貌似是通病了的。
本文来自网络
作者: okioi 时间: 2015-12-3 10:27
好利害的样字
作者: 放下固执 时间: 2015-12-3 10:34
怎么现在都是见到AMD的都直接干桥呢
作者: okioi 时间: 2015-12-3 10:36
我在顶。


作者: 放飞理想. 时间: 2015-12-3 10:38
怎么现在都是见到AMD的都直接干桥呢
作者: 无主题 时间: 2015-12-3 10:43
修到好多的不跑马的机子,都是泪
作者: 四川温江 时间: 2015-12-3 10:44
修什么一样的,经验加三斧子来过在说嘛,不行在细活
作者: machao123 时间: 2015-12-3 10:52
这样也行?应该不稳定把!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5-12-3 10:56
说白了还是却电压
作者: 346810205 时间: 2015-12-3 10:59
厉害 还是比较细心
作者: 362641836 时间: 2015-12-3 11:00
怎么现在都是见到AMD的都直接干桥呢
作者: JungDaeHyun 时间: 2015-12-3 11:25
能用的住吗
作者: 欧阳敏 时间: 2015-12-3 13:04
高手 在民间
作者: huei55330213 时间: 2015-12-3 13:52
都是见到AMD的都直接干桥?
作者: 梦中吹风 时间: 2015-12-3 13:58
单桥不容易坏了
作者: 恋上【妳的床】 时间: 2015-12-3 14:07
这个也修到不少了
作者: 8176762 时间: 2015-12-3 16:57
不是先显卡后1.8VGA吗
作者: 恒信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5-12-3 17:11
不是先显卡后1.8VGA吗
作者: hlongxuan521 时间: 2015-12-3 17:40
是芯片的问题么 那为什么强制给3.3又不拉低了 可以断线了吧
作者: O賣+ 时间: 2015-12-3 17:52
是芯片问题吧 最好换一个 要不会返修
作者: 虎子的烦恼 时间: 2015-12-3 17:56
这个1.8不出 我直接换CPU好了两个
作者: 江江科技 时间: 2015-12-3 17:59
一坨锡 就挣钱 可以
作者: sundonggegea 时间: 2015-12-3 18:05
一坨锡君然可以,高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5-12-6 09:36
我的 电压正常 ,电流不停地跳,不知道怎么办
作者: 一样一样的 时间: 2015-12-6 09:46
怎么个跳法 先刷个BIOS
作者: 钦哥哥 时间: 2015-12-14 12:22
我现在也有一台,电流跑到1.0A三秒跳一下,灯闪,不跑马,复位电压跳,不知道什么问题来的。
作者: 875135625 时间: 2015-12-14 12:38
如果电阻没问题你这样强拉是会返修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