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由 发表于 2015-12-3 23:33 生爷,你那又招工啦。
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5-12-4 18:46 有料? 他那里有什么问题吗
志在由 发表于 2015-12-4 19:05 没问题吧,他以前是我的同事。帮老板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