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意wx 发表于 2015-11-30 22:19
本来想给你加分 不过看你的标题 对发帖的态度太……
技术还是不错 鼓励发帖 这个不给你加分 %


月饼 发表于 2015-11-30 22:40
我帮他改了标题
求求你给他几分吧



我每次发帖都很少分呀天意wx 发表于 2015-11-30 22:19
本来想给你加分 不过看你的标题 对发帖的态度太……
技术还是不错 鼓励发帖 这个不给你加分 %
谢谢版主了,一把鼻涕一把泪啊月饼 发表于 2015-11-30 22:40
我帮他改了标题
求求你给他几分吧
还是月饼大淫好啊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1-30 22:32
思路不错!不过最好把坏的电容位置标出来。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5-11-30 22:45
前几天修道rtc复位不正常故障现象为摸摸晶振能开机,也是小电容漏电导致的
楼主好有诗意蓝冰心 发表于 2015-11-30 22:54
真有面子,饼哥都给你拉分,,今天没分了,下次补上

对呀,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好运,感觉好像突然中了大奖一样。。。。略懂XNB 发表于 2015-12-1 08:38
能把坏的电容位置标出来吗,
ImageMad 发表于 2015-12-1 08:45
我每次发帖都很少分呀
一段遗忘的旋律 发表于 2015-12-1 13:53
楼主好有诗意

朋友的号也只能加2分晓将将 发表于 2015-12-1 13:49
拍的图中有个大概是0402封装大小的贴片电容被烙铁焊过很明显的地方的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2-2 16:05
图片再清楚也只有你能找准,他人就很迷茫了!最好用画图软件打个框框!

会飞的虫 发表于 2015-12-2 16:51
饼哥真有爱
对呀,感觉中奖的感觉还有
460711680 发表于 2015-12-2 17:23
高,,华硕的RTC解决了,V星的H55RTC拉低有通病吗?

解爱笔记本 发表于 2015-12-23 17:55
楼主好牛 下次碰到也试试
xinzhew 发表于 2015-12-23 18:16
功夫不负有心人,做维修的不但要有技术还要有细心,不错!
静静地发呆 发表于 2015-12-23 18:21
不是【迅维】毕业的,你维修的技术算是很好的啦,不用去培训也有这么好的技术,佩服
晓将将 发表于 2015-12-1 13:49
拍的图中有个大概是0402封装大小的贴片电容被烙铁焊过很明显的地方的
354042539 发表于 2015-12-24 10:08
ai 看不懂,是之后就好了吗
127QUAN 发表于 2015-12-24 10:30
jiandaopianyi
tdwan12345 发表于 2015-12-24 10:34
新手 模模糊糊不咋懂。。。
erfth 发表于 2015-12-24 10:37
看到开头还以为要换的是二级管。。。
laiweiqi 发表于 2015-12-24 10:49
修板子现在多少钱啊
晓将将 发表于 2015-12-24 14:03
我们是帮老板做事的,他们这种板子也就卖100多点
晓将将 发表于 2015-12-24 14:01
是的,换掉就OK了


:)::):):):)bdjq 发表于 2015-12-24 14:14
学习了,分析的很精辟
354042539 发表于 2015-12-24 14:34
给圈出来是的就好了
晓将将 发表于 2015-12-24 18:37
好吧。下次注意
/kuk藏经阁 发表于 2015-12-24 20:29
不错!!不错!!顶一个先!!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