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收徒一名,时间到年底,有缘者见 [打印本页]

作者: jena7    时间: 2015-11-29 20:15
标题: 收徒一名,时间到年底,有缘者见
本帖最后由 jena7 于 2015-11-29 21:18 编辑

本人收徒一名亲自指导,条件如下:人品端正,做事诚恳,服从安排,无不良嗜好,无前科,要吃的苦,要勤劳, 要求不抽烟。      
     
                               。 有缘来找我。QQ 谈 196820466





       第一月学习理论 主板基本知识 练习烙铁 风枪,学会拆装机,1000元 加每月午饭260元 有住宿


       第二月转正,1500元加260饭补 有住宿  学会基本技能 学会测试系统 ,要吃得苦 我干活务必跟我在一起学,没毅力就不要打扰我。
       第三月 2000元 加饭补260元,有住宿 学会系统软件故障排除,学会简单故障常见故障分析,我严格要求3-5个月从初级学徒到高级学徒 有信心者联我。
    上面的知识有可能在一个月完成学会,但不一定能学精通,请大师们高手们不要妄加评论我。以上条件都是以无基础而言。学校出来的 另说 有基础的另说,但是学校出来的 不一定看上我。实习啥的也别找我谈了, 我是按照我的套路教人的。


       学的慢不要紧只要肯学 肯下工夫,不懂就要问,我们的状态就是一边工作一边学,这里不是自己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遵守上班纪律,有事情提前跟我说一声,我们是师徒关系 又是同事关系。


   声明: 非诚勿扰  有缘者来找我,我们都不想浪费时间 我说话直,这个社会现在都很现实 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年轻就应该拼搏,往往迷茫的人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人不跟进社会的发展注定要落后,诺基亚手机就是个例子。俗话说无利不起早,我培养人就要踏实的工作,这是我的目的,有另打算的请不要打扰我,咱们合作个几年 自己有能力开店了我支持,但是不能在我教会就走,我们要有工作合同。


目前员工8名 2名维修工程师 笔记本和台式机  有专业测试人员 有BGA人员,有前台 有财务。




请大家看帖后不要盲目的回帖,我是80后,现在出来的都是90后,90后和我们80后有不少的语言代沟,90后基本上比80后 生活条件不是一个档次的,80后出来打工的时候 什么工作 什么苦基本都见识过,所以我有些话 也代表了我当时出来的情景。谢谢大家合作。





补充内容 (2015-12-7 10:53):
想加我QQ聊的 能不能备注下自己啊,好多加了什么都不说,我也不知道干嘛的,陌生人我是不想加的,加了还不主动说话。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5-11-29 21:11
楼主在西安?西安现在也不好做
作者: jena7    时间: 2015-11-29 21:18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5-11-29 21:11
楼主在西安?西安现在也不好做

各地情况差不多吧,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5-11-29 22:09
实话说,楼主很厚道了,学徒开工资还教技术。很多地方还要交钱,但也没真正教你东西的。
作者: chengjung2011    时间: 2015-11-29 23:36
这待遇挺不错的,不过,后面不涨工资了吗,要做多久,3 年?
作者: jena7    时间: 2015-11-30 17:52
121.jpg.thumb.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附图工作间一角

作者: 大刀纵横    时间: 2015-11-30 20:08
我已加QQ,诚心想详细了解下
作者: qq100669246    时间: 2015-12-2 21:36
加我聊一聊
作者: DYNLOVE123    时间: 2015-12-8 16:40
说真的,楼主这条件很厚道了
作者: jena7    时间: 2015-12-8 21:00
DYNLOVE123 发表于 2015-12-8 16:40
说真的,楼主这条件很厚道了

谢谢夸奖,目前为止找我的人很多,我还没找到合适的, 我这是大事 时间很长愿者上钩。呵呵  我就是想把我所学完整传下去。
作者: 洳湜洏悱    时间: 2015-12-18 09:30
志在由 发表于 2015-11-29 22:09
实话说,楼主很厚道了,学徒开工资还教技术。很多地方还要交钱,但也没真正教你东西的。

那你去啊,去了看你会不会后悔?
作者: jena7    时间: 2015-12-18 10:52
洳湜洏悱 发表于 2015-12-18 09:30
那你去啊,去了看你会不会后悔?

这个行情不是所有维修店都是骗学徒的,就跟目前社会老人倒了没人敢扶一个德行,不是老人坏而是坏蛋流氓变老了, 很多维修店打的招牌是找学徒基本是过去干活, 我这里也说的很清楚了,学徒边干活边学,不可能说只学不做事吧,还有就是一个普遍的问题都是 学徒就必须干杂活, 假如学徒不以做基层的事那里来的那么的经验呢,学校只是培训理论 经验 实践基本上很少,我也只想教出一位我培养起来的徒弟 我的理由就这么简单,只要努力学 努力研究板子 没有不会的道理。
作者: airv    时间: 2015-12-18 23:53
楼主很厚道,放几年前我肯定飞过去了。现在跑不了了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16-1-8 21:56
楼主还是不错的,这样实心教人的,不多了,如果真如楼主所说的话。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