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手机掉水里了 大米来救你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辽    时间: 2015-11-26 22:41
标题: 手机掉水里了 大米来救你
点儿背的时候,上个厕所,“肾”竟然掉坑里了…


据统计,19%的人都曾将手机掉进过水里,而且大部分是掉进马桶里!这时你会怎么做?



然后呢?用力甩?太阳下晒?用吹风机吹?亲!这么做救不了你的“肾”!



现在,解救万千“溺水肾”的神器来了!他就是——大米!



没错,就是家家都有、人人都吃的大米!

如何抢救手机?只需四步!赶快来看一看!
第一步:捞出手机。别发愣,以最快的速度最敏捷的身手捞出来。

第二步:卸掉电池。不要按任何键,也不要关机,直接取下电池。


第三步:去除水分。切记,不要使用吹风机或者拿到炉子旁烘烤,因为外部的热量会损坏手机内部精密的电子元件。正确做法是用干净的毛巾快速擦拭,确保水不会流进充电口、耳机孔等插口。



第四步:干燥处理。将手机在干燥的米袋里放置24到36小时,甚至更长时间。这是简单方便、最易于操作的救急之策。



如果是iPhone,步骤更简单,直接擦干放到大米里!

不出意外,经过一夜,你的手机便会完好如初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11-26 22:54
对于维修人员的手机掉水里  那都不是事儿  我手机 掉几次了   掉了我就拆开  把水吹吹   一直用到现在   
作者: 清风不识字典    时间: 2015-11-27 21:29
我遇到几个扔大米里的,拿过来时里面都长绿毛了。

进水了做好就赶紧打开清洗。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11-27 22:18
这个方法还没试过,一般都是先关机把电池取下,拆机吹干或者烘干。
作者: Jokers    时间: 2015-11-29 13:35
这都是传统的方法 基本不管用  不拆开用酒精泡泡 里面会慢慢形成氧化的  所以用米是不可取的  不会拆直接送修
作者: Blue江    时间: 2015-11-29 14:00


  搞维修 就得胆大心细

    会用风抢啊。什么的。。多拆  多实习。。这都是小问题了

   
作者: nmd200    时间: 2015-11-30 17:47
好多客户被什么进水机放大米里面会好坑死...
作者: zhang2133469    时间: 2015-12-23 15:22
很正常
作者: 努力才是硬道理    时间: 2015-12-25 15:07
要是这总方法能排除的话那我这种半桶水的维修工就下岗了
作者: 湖南    时间: 2015-12-25 20:38
这种方法可能行不通的.不如用干燥.
作者: 新手菜鸟456321    时间: 2015-12-26 18:08
这个烂方法,手机没救到,还把一袋大米搞臭了。。。。。。。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6-1-10 23:05
放米袋,有效吗,,,,,试试
作者: 旧后盖    时间: 2016-1-11 16:20
必须拆开来崔刚
作者: jim174819    时间: 2016-1-11 20:44
这个对非维修人员来比较实用!
作者: 15108092366    时间: 2016-1-15 10:16
这个没啥用的,好多人就是这样搞,结果是大米受潮吃不了了,手机能用几天后就长蘑菇报废了
作者: mod668866    时间: 2016-1-19 21:25
Jokers 发表于 2015-11-29 13:35
这都是传统的方法 基本不管用  不拆开用酒精泡泡 里面会慢慢形成氧化的  所以用米是不可取的  不会拆直接送 ...

真的有用,有两个客户跟我反映过这种问题,就是放在大米里面
作者: mod668866    时间: 2016-1-19 21:26
我试过,确实好用。小米4进水放在大米里
作者: ①輩ふ寵沵    时间: 2016-1-24 10:09
可以参考一下
作者: Jokers    时间: 2016-1-24 15:17
mod668866 发表于 2016-1-19 21:25
真的有用,有两个客户跟我反映过这种问题,就是放在大米里面

说到这个 有个客户放大米一个月 拿过来 里面都腐蚀了 。。。那种只是刚巧碰到不是很严重的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1-24 17:27
掉马桶里了,又被你整大米里一放。大米怎么看这事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