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快速秒杀 190E3L 不通电,无显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雪玲珑    时间: 2015-11-25 17:56
标题: 快速秒杀 190E3L 不通电,无显示问题
本帖最后由 小雪玲珑 于 2015-11-25 20:21 编辑

拆机取出电源板,发现两电容已漏液,当然之前也闻到熟悉的气味了.除了300V滤波的电容,估计极少碰到其他的电容有这个功能.回归正题.先焊除电容,打下电容正负端的值好几百呢.更换后,不要急着上电哦,不然有时会烧得比较惨的,还是打下整流桥交流输入两端脚,发现单向470值,已经找到另一个问题了,到整流桥焊除,再打值已经特别大了,保险也挂了.再进行更换这两个元件.试机显示正常.来张更换好的相片.有真相嘛!
PUZUW6TCAB%_B6A`CIB[OD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机的两个电容有点长了,不过还好.最近积分耗差不多,多支持支持

作者: yyyaaa    时间: 2015-11-25 18:07
电容,整流桥,热敏电阻都挂了?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5-11-25 18:30
修好了  赚不到钱哦   直接换版  换了 价钱收的起来  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在修 坏板    修好了 下回又可以换给别人  
作者: 略懂XNB    时间: 2015-11-25 19:11
直接换板子会比较好收钱坏板子   修好了 下回又可以换给别人  
作者: fxpc    时间: 2015-11-25 19:22
前端烧了,还好修,估计电压过高了吧
作者: yblnm    时间: 2015-11-25 19:32
这一修有多少米呢??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1-25 19:39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5-11-25 18:30
修好了  赚不到钱哦   直接换版  换了 价钱收的起来  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在修 坏板    修好了 下回又可以换给 ...

买板不用钱?这种电源板下次修好不知等到何时才能用上
作者: 菜鸟5号    时间: 2015-11-25 20:18
好修可以修速度快那种,不好修换板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5-11-25 20:55
电容,整流桥,热敏电阻都挂了?
作者: 小雪玲珑    时间: 2015-11-25 21:00
chaihuali88 发表于 2015-11-25 20:55
电容,整流桥,热敏电阻都挂了?

热敏电阻没坏,是保险坏,电容,整流桥
作者: neco    时间: 2015-11-25 21:31
保险,电容,整流桥堆坏这三者应该是连锁性反应。
作者: t0220    时间: 2015-11-25 22:32
电压过高烧的!桥堆,保险,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5-11-25 22:48
故障排除很快速
作者: hanxuelcf    时间: 2015-11-25 23:40
修的不错  分享互助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5-11-26 08:38
电压过高烧的!桥堆,保险
作者: wudi0    时间: 2015-11-26 08:59
电路图找出来。工作原理,这样才精彩。
作者: 嵩县现代科技    时间: 2015-11-26 09:20
正常高压烧  都会烧这些
作者: sw1238845    时间: 2015-11-26 09:22
我怎么老是碰不到前段坏的电源板呀,老是后端问题!老是不好找代换元件,烦死人了!
作者: 王威霖    时间: 2015-11-26 10:02
讲详细点会更好
作者: 18344299975    时间: 2015-11-26 10:23
我不会修电源板,每次都是给客户换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5-11-26 10:29
好修就修,不好修就换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5-11-26 11:05
前段时间  天气潮湿  引起的吧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5-11-26 11:53
查下物理属性坏了就换大部分这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