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年薪超10W招公司技术骨干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5-11-24 09:27
标题: 年薪超10W招公司技术骨干
招笔记本,液晶,平板都懂修的师傅(额外分红4-8W)
这一次要招的是公司的技术骨干,待遇方式:提成+分红 提成计算方式:个人所产毛利*40%  分红:公司纯利润*10%(预计年
盈利30-80W) 能力OK的,年薪远超过10W 包工作餐,住宿(70平方的套间不超过4个人的标准,配备所有家电)。要求:能够长期合作,诚实肯干,沟通能力过得去,精通以上三种产品的维修,本
公司也维修手机,因此熟悉手机维修的分红再提成5个点!广西附近的兄弟优先考虑!联系 13877938002(沈经理) QQ 512728 工作地点:广西北海
哪位兄弟也可以帮忙介绍下,事成后500RMB红包!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5-11-24 09:34
补充一下,公司的装修格局比本城市任何一家 授权中心都要高档,维修区环境也很好,没有任何气味,不用担忧健康问题!
作者: 水蝶纟彖飞淼    时间: 2015-11-24 09:34
手机也修?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5-11-24 09:36
听上去不错,支持一下。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5-11-24 09:38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5-11-24 09:36
听上去不错,支持一下。

谢谢飞翔哥哥,好久不见你了!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5-11-24 09:39
水蝶纟彖飞淼 发表于 2015-11-24 09:34
手机也修?

对的,三个月的磨合期,达到要求的可以签3年以上合同!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5-11-24 09:51
北海 好多 传 ....    销..!  不是一般的多!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5-11-24 09:56
jjyy66 发表于 2015-11-24 09:51
北海 好多 传 ....    销..!  不是一般的多!

想做传销也可以过来  兄弟,别这样调侃,我们是正规注册公司,都超过5年了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5-11-24 10:01
兄弟是做品牌售后的吧?

作者: 水蝶纟彖飞淼    时间: 2015-11-24 10:15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5-11-24 09:39
对的,三个月的磨合期,达到要求的可以签3年以上合同!

说说 看 我笔记本液晶  都会修 手机不会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5-11-24 10:26
水蝶纟彖飞淼 发表于 2015-11-24 10:15
说说 看 我笔记本液晶  都会修 手机不会

有兴趣加 我QQ 512728 手机不会修,就是10%分红,40%提成,达不到技术骨干要求的,只有个人毛利40%,没有分红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5-11-24 10:29
873808892 发表于 2015-11-24 10:01
兄弟是做品牌售后的吧?

第三方 维修,以后后面合适的话,也会借点品牌售后来做吧
作者: awei145    时间: 2015-11-24 13:52
上图好点吧~~~·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5-11-24 15:29
awei145 发表于 2015-11-24 13:52
上图好点吧~~~·

QQ图片2015103017283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东都维修.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店还没有装修完,现在是这个店招人,我是要把电脑城的一个店搬到这里,我上我别的店的图给你们看看
作者: huhaju    时间: 2015-11-25 08:05
哥们高大上啊。北海还挺好做的嘛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5-11-25 09:26
huhaju 发表于 2015-11-25 08:05
哥们高大上啊。北海还挺好做的嘛

没有不行的行业,只有不行的企业啊!有能力的放马过来,兄弟们帮介绍下啊,事成后500-2000RMB中介费,绝不食言
作者: huhaju    时间: 2015-11-25 11:15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5-11-25 09:26
没有不行的行业,只有不行的企业啊!有能力的放马过来,兄弟们帮介绍下啊,事成后500-2000RMB中介费,绝 ...

行,有的话一定给你介绍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5-11-25 13:49
huhaju 发表于 2015-11-25 11:15
行,有的话一定给你介绍

3Q...........................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5-11-25 15:35
不错啊, 希望能早点招聘到合适的人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5-11-25 17:23
年底招人是比较困难点,年初就轻松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5-11-27 12:09
你这个30-80W有点吓人喔
作者: cxghsm    时间: 2015-11-27 20:03
看好像不错哦!诚实肯干,沟通能力过得去,”精通“三种产品的维修,加上会修手机那真是全能型人才了,不好找啊。
作者: yjsodnmq    时间: 2015-11-27 20:20
大老板啊。业务量肯定大大的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5-11-28 19:26
jjyy66 发表于 2015-11-24 09:51
北海 好多 传 ....    销..!  不是一般的多!

想做传销的过来=   = 你们那不会真的多吧 传销
作者: Adamhuang    时间: 2016-1-4 19:55
支持下咱广西老乡的 ,北海有钱人还是不少的,
作者: mzgzw    时间: 2016-1-4 20:06
在哪? 我精修所有的电器和单片机开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