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5-11-24 09:36
听上去不错,支持一下。
jjyy66 发表于 2015-11-24 09:51
北海 好多 传 .... 销..! 不是一般的多!
兄弟,别这样调侃,我们是正规注册公司,都超过5年了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5-11-24 09:39
对的,三个月的磨合期,达到要求的可以签3年以上合同!
水蝶纟彖飞淼 发表于 2015-11-24 10:15
说说 看 我笔记本液晶 都会修 手机不会
873808892 发表于 2015-11-24 10:01
兄弟是做品牌售后的吧?
awei145 发表于 2015-11-24 13:52
上图好点吧~~~·
huhaju 发表于 2015-11-25 08:05
哥们高大上啊。北海还挺好做的嘛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5-11-25 09:26
没有不行的行业,只有不行的企业啊!有能力的放马过来,兄弟们帮介绍下啊,事成后500-2000RMB中介费,绝 ...
huhaju 发表于 2015-11-25 11:15
行,有的话一定给你介绍
jjyy66 发表于 2015-11-24 09:51
北海 好多 传 .... 销..! 不是一般的多!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