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ohai629 发表于 2015-11-23 22:53
应该是有短路了。打一下对地阻止,测一下电压。
12V:A2、A3、B1、B2、B3
3.3V:A9、A10、B8
陈先生206 发表于 2015-11-23 23:00
显卡的12V短路咯
shamohai629 发表于 2015-11-23 23:37
可以先打阻值。开机掉电可以把CPU取下来强行开机,把绿线用镊子接到地线。
Sir肖.. 发表于 2015-11-23 23:38
是显卡,不是主板维修
shamohai629 发表于 2015-11-23 22:53
应该是有短路了。打一下对地阻止,测一下电压。
12V:A2、A3、B1、B2、B3
3.3V:A9、A10、B8
Sir肖.. 发表于 2015-11-24 08:54
想问下3.3V用在哪的?
shamohai629 发表于 2015-11-24 10:33
PCI-E没有5V吧,以前老的AGP显卡倒是有。打阻值,如果有短路的话,从金手指处路线找到短路原件换掉就可以了 ...
陈先生206 发表于 2015-11-23 23:00
显卡的12V短路咯
shamohai629 发表于 2015-11-24 10:33
PCI-E没有5V吧,以前老的AGP显卡倒是有。打阻值,如果有短路的话,从金手指处路线找到短路原件换掉就可以了 ...
指教o 发表于 2015-11-24 21:08
烧上管 跑下线 看那个上管受哪个芯片的控制
shamohai629 发表于 2015-11-24 21:08
我今天在做一个PCI-E的电源直供电连接器,按照饼大神的方法。才做好一半,明天把另一半做好,以后维修PCI-E ...
一梦芯痛 发表于 2015-11-24 11:38
显卡是不是坏了呢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