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都说高压块难修。也不能这么难哦。那位老师指导我一下 有... [打印本页]

作者: 个符字    时间: 2015-11-23 17:38
标题: 都说高压块难修。也不能这么难哦。那位老师指导我一下 有...
QQ图片2015112317483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5112317494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5112317484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ttach]965644[/attach]
从车上拆了个导航在店里当功放用呢。型号是“好帮手”K210D导航,现在叫宝骏 啥 的

高压部分怎么也弄不好。小可我是顷其所学。可能我也没学啥。那位老师能指导我修成功。原付学费

屏控制芯片是 PVI1004D,  升压部分是 TL494 +9945(无任何标注这有这4 个数字上面)。就是灯管高压无输出 ,用高压条试显示白屏。


作者: 个符字    时间: 2015-11-23 17:42
都 说 9945 可以用 AP4828 替换,怎么换上以后,4828的5678对地都有是12V电压,互通了

作者: 个符字    时间: 2015-11-23 17:46
那位高手老师帮忙指导一下 ,不胜感激

谁有9945 或4828 厂管的资料
支持一下小白
作者: 个符字    时间: 2015-11-23 17:59
QQ图片2015112318213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945 输的 红线标注处 不上板是 56  78 两角 两角通,上板后4角通。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5-11-23 19:13
把494的1、16脚接地就可以去保护了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5-11-23 19:46
慢慢来,莫急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1-23 20:36
试机用的灯管先登场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5-11-23 22:07
没看太明白,这个高压版块有图纸不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5-11-23 22:25
高压部分没什么修的必要,直接改高压条,方便 快捷  实用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5-11-23 23:35
黄祺益 发表于 2015-11-23 22:25
高压部分没什么修的必要,直接改高压条,方便 快捷  实用

能修就尽量修修好了还能省点钱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5-11-24 08:41
建议楼主改LED。
作者: huangtao155    时间: 2015-11-24 09: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夏日细语    时间: 2015-11-24 10:48
先查最基本的供电,开启,亮度调节
作者: 个符字    时间: 2015-11-24 13:18
多谢以们老婶儿指导啊

我还想修它,手上暂时没电路图。
是个导航的6.5 寸屏,高压条没法弄进去, 
现在主要问题是白屏
我用高压条点过灯管 ,屏能亮。

作者: 个符字    时间: 2015-11-24 13:20
春湾扬洲电脑 发表于 2015-11-23 19:13
把494的1、16脚接地就可以去保护了

494 的 1 角和16 角不是输入吗。怎么接地

是和芯片的 7 角边连接,还是 和机壳接地
作者: 个符字    时间: 2015-12-13 12:04

还日白屏

屏控制芯片怎么测是否损坏

作者: alicc    时间: 2015-12-14 22:21
芯片烧一下,特别烫为坏
作者: qysj519    时间: 2015-12-15 08:07
都白屏了 还有心情先修高压那。只怕你修好了高压  也是用不了的 啊 !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5-12-15 09:02
qysj519 发表于 2015-12-15 08:07
都白屏了 还有心情先修高压那。只怕你修好了高压  也是用不了的 啊 !

楼主说的白屏,应该是指灯管能点亮的意思吧。   

楼主也没说开机外接灯管是否正常。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12-16 15:41
不要去修他了,用笔记本高压条改嘛。。
作者: 博维科技    时间: 2015-12-16 15:49
白屏  修高压干啥 看看屏模块的供电啊
作者: 学飞的丑鸭    时间: 2015-12-16 23:11
单片机控制的。。。。。。。。。。。。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12-17 08:51
白屏就查屏供电和屏升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