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台19寸宏基的显示器,开机一分钟左右就灭, [打印本页]

作者: 慈溪鹏辉电脑    时间: 2015-11-23 10:45
标题: 一台19寸宏基的显示器,开机一分钟左右就灭,
这台机器换过电源板,换了高压板问题还是一样,确认了灯管是好的(直接拆屏装到别一台显示器上正常)现在只有驱动板了,求分析
作者: 易云华    时间: 2015-11-23 10:57
灯管熄灭后,检查驱动板开启,ADJ信号。如果没有顺着线路找,实在不好搞换块驱动板,也不贵。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1-23 11:02
把驱动板上的电容全换.以前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也是这个牌子的
作者: hefeiyu82    时间: 2015-11-23 11:04
首先你确定是不亮了还是屏暗,如果是屏暗你就看看电源板和高压板。不显示在维修主板,先确定问题的地方,主板的问题你把开关给拔掉在看看。
作者: 冷漠0.0    时间: 2015-11-23 11:05
好像听说驱动板有些电容温度过高就会引起这种问题,你先等机器冷却下来让机器正常,然后用热风枪加热一些电容如果故障出来了就把电容去掉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5-11-23 11:07
  也有可能是  16v 的滤波电容      
lz    换了电容没啊
作者: melody198601    时间: 2015-11-23 11:23
你要先确定1分钟后灭,是暗屏还是完全黑屏,这是两个地方的问题,驱动板会导致的暗屏只有开启信号的问题,没其它的,
作者: 流年似火    时间: 2015-11-23 11:39
把该有的电压都测量一下,前后对比,不就清晰了吗。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1-23 11:44
冷漠0.0 发表于 2015-11-23 11:05
好像听说驱动板有些电容温度过高就会引起这种问题,你先等机器冷却下来让机器正常,然后用热风枪加热一些电 ...

以前我修这个牌子和他同样的问题,我是全换驱动板上的小电容好的
作者: 超.级.版.主    时间: 2015-11-23 11:45
是不是电容换大了?
作者: 夏日细语    时间: 2015-11-23 12:55
换到其他机子上正常,并不能说明灯管就是好的
作者: 羽熙Dota    时间: 2015-11-23 13:59
黑了后 看下控制
作者: 2932371    时间: 2015-11-23 18:46
同问,有知道的不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5-11-23 22:29
楼主先看下按键有没有漏电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5-11-24 08:42
可能是驱动板的ON信号断了,认真查一查。
作者: 刻苦专研    时间: 2015-11-24 09:26
检查灯管了吗???
作者: 1835303890    时间: 2015-11-25 23:34
去保护电路。
作者: 8396797    时间: 2015-11-26 09:20
黑屏后找个亮点的手电筒看看有没有图像,没有图像是驱动板坏了,有图像就是高压板和灯管
作者: 天燃    时间: 2015-11-26 12:44
估计是灯管问题
作者: 105314876042093    时间: 2015-11-26 15:04
主要看黑屏时,是暗屏不。
作者: 罗豪    时间: 2015-11-26 15:32
先确定的暗屏还是白屏吧。他们都说对很多了,电容问题,有些电容轻微漏电是看不出来的。所以要换就把整个驱动板换了。
作者: 9751670    时间: 2015-11-26 15:38
我修倒过个V203H的也是驱动板有问题,判断错误把高压板割掉了,情况跟你的一模一样
作者: 苏家科技    时间: 2015-12-3 12:10
楼主修好了没啊 ,我也有一台啊
作者: 修坏机    时间: 2015-12-3 12:56
按键是不是有问题
作者: 维客科技    时间: 2015-12-3 14:00
是暗屏的话,检测看看EN,adj正常吧

作者: baxaiq    时间: 2015-12-4 09:51

是不是电容换大了
作者: 界首小夏    时间: 2015-12-4 11:11
先换上一个通用的高压板,看看还灭不。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2-4 11:23
看看指示灯灭没灭
作者: pykxwyxwy    时间: 2015-12-5 09:12
这个简单啊 看是不是到高压板的开启信号的问题  
作者: lxt102    时间: 2015-12-5 09:25
先看看是不是保护了?
作者: 1466828356    时间: 2015-12-5 17:19
lz   这个问题修好了吗    我今天也遇到一个  亮几秒  就灭  但是 小灯还亮    求楼主指教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5-12-5 17:36
都换的差不多了,也不差个驱动板了,指示灯亮吗?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5-12-5 17:39
驱动板的可能性不大,,,,,,,,,,,,
作者: 王效峰    时间: 2015-12-5 18:27
本人还是有点认为是按键的事啊。你得先把轻触开机查一查有没有短接的
作者: 芯盛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2-6 09:37
还是灯管的问题。
作者: 江南1029    时间: 2015-12-6 12:46
确认电压无问题,刷个程序试试
作者: 焦作邦尼    时间: 2015-12-6 14:53
驱动板 查理吗  查 onoff

作者: 15502556955    时间: 2015-12-6 16:46
我碰到过一次,是黑屏,结果是驱动板红绿蓝有根线短路了,拆了相对应的6脚管就好了。
作者: 820109518    时间: 2015-12-6 18:20
这个肯定驱动板问题了
作者: dadaniao101    时间: 2015-12-6 18:57
楼主有新进展吗?.....
作者: 有时寂寞    时间: 2015-12-6 19:22
暗屏还是黑屏?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5-12-7 22:18
电源板也有可能呀
作者: whale0010    时间: 2015-12-8 10:22
灭了的时候看按键板灯亮不亮,如果亮,就用手电照一下,看屏幕有没有图像,有图像就是背光没亮,修高压和灯管,不亮就先查给驱动板的供电,如果供电正常,就是驱动板问题,供电不正常,就查供电线路!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12-8 16:27
把驱动板上的电容全换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12-9 12:21
电压不稳造成的?
作者: 90响马头子    时间: 2015-12-10 22:29
你自己说的很清楚了啊,驱动板有保护了啊吧,这个方向查查看啊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5-12-11 17:59
检查下开关按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