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dv6 开机不显 电流0.4 [打印本页]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5-11-22 11:22
标题: hp dv6 开机不显 电流0.4
正如题目所说 今天下班前接到一台惠普 dv6 的机器 amd 的u 独立显卡 版号:DAUT1AMB6E0  u12t ati  
首先 上电 开机 第一次电流跑到2点多3点多 然后掉电  再开机就只有0.4 键盘灯乱跳 (怎么说呢 就是跳得不正常 ) 一看这问题就不好搞 就跟客户说今天搞不定了 快下班了 机子要放在这里(修的话要200-300之间) 于是留电话 留机 给客户说电联
   下班
第二天一大早 来到店里快速的拆机 *脏话*拆一半看见纽扣电池发霉了一大坨绿绿的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进水吓我一跳  快速的拆开机  仔细的观察了一下主板 还好别的地方并没有进水  于是清理的一下 上电测量 由于掉电太快 瞬间测得CPU的电压没有 别的全都有 二话不说先干了下电源芯片 奇迹发生不掉点了不过就是不显示 心想这样就好搞了 谁知道机子凉了会儿 又掉了 *脏话*你奶奶的耍我吧 !!!!!! 都说修东西不能急 我就静下心来慢慢的看了主板一会心想会不会是CPU的上下管虚了 刚刚焊芯片的时候 是不是加热了下就暂时好了 说干就干 于是把CPU供电的管子都给换了 嘿!还别说真的是 就一直不掉了 不过就是不显 。接着就研究不亮的原因  这种很简单不是北桥就是 显卡 于是两个挨个裸着用风枪加热 确定是显卡问题上bga开干  最后装机测试 2 3天了 一直都好的 给客户报价260 让客户来取机了  我有一点还是没搞懂 妈的一开始为什么*脏话*回跳到3点多 我还以为那里有短路 CPU烧挂了 结果还是好的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5-11-22 11:23
如果同志们觉得还行的话给我加点分呗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5-11-22 11:26
因为机子已经给客户拿走了没来得及拍图 请见谅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5-11-22 11:32
怎么一下发了2个一样的帖?
虽然只是文字的描述,对应这机器掉电维修思路还是一个很好的借鉴。能配上图就更直观了。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5-11-22 11:42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11-22 11:32
怎么一下发了2个一样的帖?
虽然只是文字的描述,对应这机器掉电维修思路还是一个很好的借鉴。能配上图就 ...

我第一次发的时候系统提示错误 我又点了一下 才发出去 一看就有俩了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5-11-22 11:43
版主看见了请帮我把两个和一起吧 谢谢啦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5-11-22 11:55
我感觉难道是上管不良导致消耗了很多的电流
作者: abc1033729372    时间: 2015-11-22 13:51
cpu是温度高才会挂的   一般很少U挂的
作者: 澈千/dk    时间: 2015-11-22 14:03
好东西收藏了
作者: 僅有的執著    时间: 2015-11-22 14:29
CPU上下管不良只见过铁壳的。你这种应该是进水造成的吧。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5-11-22 15:17
僅有的執著 发表于 2015-11-22 14:29
CPU上下管不良只见过铁壳的。你这种应该是进水造成的吧。

别的地方也没进水 就是纽扣电池进了一点水
作者: 小余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1-22 16:01
呵呵  维修有时真的好有意思
作者: jgwx    时间: 2015-11-22 16:12
amd 就是bga基本上
作者: 快乐好了    时间: 2015-11-22 16:42
一般很少U挂的
作者: 我的爱人是好人    时间: 2015-11-25 17:07
初来乍到     果断收藏   
作者: 岁月无声本本    时间: 2015-11-25 17:12
显卡问题是吧...
作者: 奥诚    时间: 2015-11-26 11:20
谢谢楼主分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