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5摔了一下后,,无信号,调制解调器固件空白,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90响马头子
时间:
2015-11-21 23:32
标题:
苹果5摔了一下后,,无信号,调制解调器固件空白,求救
就是不小心摔了下,结果插卡就是一直显示搜索,手机的通用里面的调制解调器固件空白,其他功能都正常,求高手说说怎么修啊,还有救吗
作者:
帅帅哥悠
时间:
2015-11-22 11:13
没基带了,建议你去维修点修吧
作者:
90响马头子
时间:
2015-11-22 13:24
帅帅哥悠 发表于 2015-11-22 11:13
没基带了,建议你去维修点修吧
需要重新植基带吗?还是加焊啊/
作者:
轻舞飘飘
时间:
2015-11-23 21:03
我也遇到过一例,是进水引起的, 果断对着基带位置风枪伺候, 然后开机, 调制解调器序列号显示出来了
作者:
awei145
时间:
2015-11-23 21:24
拆开加焊再说.....................
作者:
臭豆腐
时间:
2015-11-24 12:58
摔过的手机直接加焊基带一般都会好的
作者:
努力才是硬道理
时间:
2015-11-24 16:59
送维修点维修吧
作者:
hoha110
时间:
2015-12-10 00:30
臭豆腐 发表于 2015-11-24 12:58
摔过的手机直接加焊基带一般都会好的
加焊需要加焊油吗还是直接对着吹
作者:
hoha110
时间:
2015-12-10 00:31
还是先测3个主要供电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