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2430v指示灯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liupanfei111    时间: 2015-11-20 15:15
标题: aoc2430v指示灯不亮
       冠捷aoc2430v显示器,同行送来的。插电无反应,指示灯也不亮,拆机测试,12v,5v正常,开关部分3.3v正常,驱动板5v转1.8,转3.3v正常,屏线测试都是0.几v,好像没有屏供电。
        按照论坛上说的,换5v转1.8v转换块无果,换25v100uf3个电容无果,还有人说这款显示器毛病非常多,最好的办法是换驱动板,换成改良版的。
        也怀疑郭是程序问题,但是没有设备,果断某宝发了一块驱动板,希望换上以后好啊!
        大家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吗?都是怎么解决的!
作者: qq765375004    时间: 2015-11-20 19:19
先换驱动板看看
作者: 王效峰    时间: 2015-11-20 19:58
不用想。只要电源板的12V.5V过来了。基本上可以说主板的事了。那个主板MCU坏了可能性大。发板子一定要对上屏号。要不然发来一定不好使
作者: huangsong6613    时间: 2015-11-21 10:38
如果5V转3.3V 和1.8V 正常基本可以不用更换他,查其他
作者: 韩小乐    时间: 2015-11-21 15:26
咦_我想问一下你测没测开关是不是好的   如果是好的那刷个BOIS就好了
作者: 韩小乐    时间: 2015-11-21 15:28
对了  忘了一个  你测一下保险丝是不是好的   保险丝坏了指示灯也是不亮的
作者: 1835303890    时间: 2015-11-22 21:20
程序坏的居多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1-23 16:45
刷驱动板BIOS。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5-11-24 09:57
这么多天了 驱动板到货了吧。。换了好没?
作者: 田雨    时间: 2015-11-24 23:08

刷驱动板BIOS快点
作者: 1835303890    时间: 2015-11-25 23:27
换驱动板就好了。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5-11-25 23:31
写程序吧。
作者: 在线财神    时间: 2015-12-8 0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12-8 10:04
电压都正常,主板起振了吗?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5-12-8 10:46
先程序在换板的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12-8 14:03
先换驱动板看看
作者: yelinjun005    时间: 2015-12-8 14:12
我这里有个程序,LZ可以试下。

AOC (2430V ) M240HW01 TSUM058GHL-LF-1.rar

76.17 KB, 下载次数: 1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