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hone5s 有锁 第一次修解苹果。需要什么配件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晟--张    时间: 2015-11-20 07:59
标题: iphone5s 有锁 第一次修解苹果。需要什么配件
我想问问有锁的5S   怎么解   软解 需要什么。  应解  我需要定什么配件   。
自己以外得的。不买我就当练手用的 。  
作者: 星晟--张    时间: 2015-11-20 08:00
忘记说了,我看到有一个电话  还有一个隐藏的邮箱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11-20 08:56
是锁屏还是ID锁
作者: 1347388926    时间: 2015-11-20 09:26
是锁上啦!还是什么
作者: 19970108    时间: 2015-11-20 09:45
不说清楚是没法答复!
作者: ldh790404    时间: 2015-11-20 11:26
肯定是ID锁了
作者: anyine    时间: 2015-11-20 11:33
软解就是官解,硬解救换基带喽
作者: 最后的抉择    时间: 2015-11-20 13:13
有电话肯定的丢失模式了,也就是有ID锁了,只能硬解,
作者: youyafei    时间: 2015-11-20 20:19
换基带芯片
作者: 清风不识字典    时间: 2015-11-20 23:21
换四件套  硬盘 基带CPU 基带码片 基带时钟
作者: 在线财神    时间: 2015-11-24 09: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5-11-24 10:29
只能硬解,要不然就要去找钓鱼的软解了。
作者: king46338915    时间: 2015-11-25 10:36
这个很复杂的
作者: king46338915    时间: 2015-11-25 10:39
anyine 发表于 2015-11-20 11:33
软解就是官解,硬解救换基带喽

路过,好好学习一下
作者: Blue江    时间: 2015-11-25 16:55

  来来。实际经验告诉你

    本人 迅维7月实地苹果手机学员告诉你

       软解在前半年的时候还有效果  前二个月起 就严管了。。淘宝 那些成功率只有百分之40以下的洋子

    且时间浪费得很。。必须也得等3天以上的洋子   所以最实在的搞硬件维修的我们还是搞硬解吧

    现在6s出来了以后  5s这些就便宜了。。以前硬解也得900来块   现在我们家 我现在实习的店子里硬解只要700 块。。。

    还有注意最后告诉你一句。。。 没有搞过的苹果的学习过的。。有风险

    搞苹果手机手理论不怎么实用 但是手功一级难。。没有好好的焊功  会把主版搞 坏的   且还得硬解专业设备
   一是 硬盘打磨机  因为 硬盘对面就是cpu  cpu又跟内存是二合一的。。所以  不采取热风枪直接吹  华强北也是打磨机来把硬盘不要了 搞成粉    然后在买新的芯片上回去。。对了。
   二是。。还得有   码片写码器啊。。。   反正 第一次搞很烦的

   你得跟手机店同行交流学习一下
作者: kilighd    时间: 2015-11-26 21:00
15楼好厉害
作者: wendy235    时间: 2015-11-28 00:17
有ID,软解就是坑蒙拐骗,硬解就得手工好
作者: zhoumw    时间: 2015-11-29 22:44
了解不太清楚
作者: mingyangdianxun    时间: 2015-12-6 20:29
换基带CPU还有基带字库,软解都是不靠谱的
作者: 15071354008123    时间: 2015-12-7 10:12
你不会搞 就不要乱搞
作者: 主板破坏师    时间: 2015-12-7 13:50
共同学习,
作者: wjs1234tom    时间: 2015-12-7 16:27

有点无语了
作者: 上海企升科技    时间: 2015-12-7 21:23
清风不识字典 发表于 2015-11-20 23:21
换四件套  硬盘 基带CPU 基带码片 基带时钟

对的,不过修的风险大啊,特别是第一次搞,没有经验 很容易搞坏
作者: 上海企升科技    时间: 2015-12-7 21:25
不过可以上某宝,可以找他们软解试试看,要能解掉最好,解不了再换家,还是解不了再考虑硬解,因为软解不董主板,硬解伤板啊,还有风险
作者: 15071354008123    时间: 2015-12-8 16:40
你这完全不靠谱
作者: 15071354008123    时间: 2015-12-8 17:00
不错 学习了
作者: 1411759445    时间: 2015-12-10 11:35
换的东西太多   估计也不太稳定把

作者: 东方菜鸟    时间: 2015-12-10 14:45
硬解就是换套件,基带,基带码片,硬盘
作者: superwyz    时间: 2015-12-10 15:37
换板吧·········
作者: zhangyehm    时间: 2015-12-16 11:37
硬解换套件,软解的话碰运气了

作者: 囧-.-预言    时间: 2015-12-17 16:31
这种的都是'七伤拳',修一个这个其它几个都搞好了
作者: lixh520    时间: 2015-12-17 19:26
学习学习..以后用的着  
作者: 头发乱了!    时间: 2015-12-21 15:33
高手在民间
作者: zhangyehm    时间: 2015-12-21 16:33
感谢楼主的分享,论坛真好
作者: tfboys    时间: 2015-12-24 17:36
只官方与营运才可以办到的(当然我指正当手段),意思是能让你跳脱被绑定的营运商使用任何国家,任何营运商的SIM卡
越狱:是民间强大的破解小组可以办到的,意思是让你的IPHONE能无限的使用第三方软件,主题美化,系统优化等等,当然是免费的
软解:是民间强大的破解小组可以办到的,其实意思类似于解锁,但是是一种非正规的手段,是在不损害到机子(如折机硬降)的情况下,让你的IPHONE能使用使用任何国家,任何营运商的SIM卡
我已经尽力说的简单了,如果你还是不清楚,那你可以去威锋论坛看看置顶的贴子做深入的了解!
作者: 593435978    时间: 2015-12-26 13:27
努力做好来·············
作者: chenqian926    时间: 2015-12-26 18:09
路过。学习下了

作者: 落星    时间: 2015-12-26 18:13
Blue江 发表于 2015-11-25 16:55
来来。实际经验告诉你

    本人 迅维7月实地苹果手机学员告诉你

对的,全套搞起几万块。。。。
作者: dyshihuiwei    时间: 2016-1-5 21:43
换基带芯片
作者: ①輩ふ寵沵    时间: 2016-1-23 16:26
要是id的话的换套件了
作者: wzhaoxiong    时间: 2016-1-23 18:00
硬解确实是很麻烦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