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教仁宝主板电池放电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mgszzz
时间:
2015-11-18 21:25
标题:
求教仁宝主板电池放电的问题
好吧 不会发图 求教下 当vin和pacin这两个信号都为低的时候 电池电压batt是怎么放电到B+的 饼哥书里面写的 通过VIN的那个电阻接地 实现ds导通的 我实在是不明白了 难道是因为VIN悬空的原因吗 ,不然是如何实现电池可靠放电的呢 把我难倒了 求教大神指点下 多谢了 不会发图 抱歉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