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教仁宝主板电池放电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mgszzz    时间: 2015-11-18 21:25
标题: 求教仁宝主板电池放电的问题
好吧 不会发图 求教下 当vin和pacin这两个信号都为低的时候 电池电压batt是怎么放电到B+的  饼哥书里面写的 通过VIN的那个电阻接地 实现ds导通的 我实在是不明白了  难道是因为VIN悬空的原因吗 ,不然是如何实现电池可靠放电的呢  把我难倒了  求教大神指点下  多谢了  不会发图 抱歉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