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 t220 开机没反映 [打印本页]

作者: 15941759053    时间: 2015-11-16 10:10
标题: 三星 t220 开机没反映
  站内下载的bios 不好事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5-11-16 10:23
不开机  首先查电压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5-11-16 11:16
也许是不适合吧!也可能不是BIOS的问题,总之站内的BIOS质量还是相当高 的!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1-16 12:49
工作条件测了哪些啊
作者: 472857910    时间: 2015-11-16 12:58
dadaniao100 发表于 2015-11-16 10:15
关键是楼主如何确定一定是BIOS造成的不开机?????

这么明显。维修三板斧
作者: 472857910    时间: 2015-11-16 12:58
没反应,得查供电啊
作者: 472857910    时间: 2015-11-16 12:59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1-16 11:16
也许是不适合吧!也可能不是BIOS的问题,总之站内的BIOS质量还是相当高 的!

这样修,有点草率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5-11-16 14:54
三星t220这款,bios真不太爱坏。如果精神非常执着又不想测别的工作条件,就不断刷写bios
作者: a471145932    时间: 2015-11-16 15:25
刷BIOS 还不刷到你苦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5-11-16 19:57
你原来的机子是什么问题呢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1-16 23:20
原来是什么情况呢.条件都不测试直接就刷bios?
作者: yyyaaa    时间: 2015-11-17 09:41
dadaniao100 发表于 2015-11-17 09:26
楼主再用其它2板斧.....

第一扳是刷BIOS吗?另外2招是什么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5-11-17 10:00
直接就刷BIOS?你不用看看主板?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5-11-17 10:12
为啥就认准bios了呢????
作者: 1835303890    时间: 2015-11-26 22:25
直接刷机就可以解决。
作者: 起步总是很难    时间: 2015-11-26 23:17
这什么维修思路,开机没反映干BIOS?
作者: kilighd    时间: 2015-11-27 11:48
由供电吗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5-11-27 13:59
上来就写BIOS 是什么毛病啊
作者: 讯维主板维修    时间: 2015-11-28 12:23
查待机查电压
作者: 醉八步    时间: 2015-11-29 15:55
T200 T220 T220P  注意哦。。。都是不同的
作者: a471145932    时间: 2015-11-29 19:48
上来就刷BIOS 你逗了点吧 BIOS刷不好就等死 就像笔记本的桥一样 没把握的事情不要草率搞下去 忍住这一时 查查电路再动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