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niao100 发表于 2015-11-16 10:15 关键是楼主如何确定一定是BIOS造成的不开机?????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1-16 11:16 也许是不适合吧!也可能不是BIOS的问题,总之站内的BIOS质量还是相当高 的!
dadaniao100 发表于 2015-11-17 09:26 楼主再用其它2板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