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技嘉M52L-S3不跑码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5-11-15 13:15
标题: 技嘉M52L-S3不跑码求助
技嘉M52L-S3不跑,客户拿来是CMOS电池没电,还以为捡到咯,换一个上去,还是一样不跑码,测供电都正常,PCI复位有标准的3.3V,IDE接口复位也有5V,再测PCI-E槽子复位木有,再查两个时钟,一个有0.8V,一个没有,都是桥直接供给的,换了晶振还是一样不行。还有CPU复位没有,查阅了相关图纸咯,有遇到过的给个建议

作者: 恋缘梦    时间: 2015-11-15 13:24
那就干桥吧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5-11-15 15:15
恋缘梦 发表于 2015-11-15 13:24
那就干桥吧

正有此意咯
作者: 孤狼111    时间: 2015-11-24 18:03
楼主修好了吗?我的板子跟你的一样也是不跑码
作者: malakh    时间: 2015-11-24 18:25
这个板子最好上真CPU去测试一下 不要用假负载测 不准。。 我之前2块 M52L S3的板子 从老师那拿的背后写着复位不跑码 上假负载 没有桥复位 CPU下管没有电压  但是上真CPU 一切正常 上内存 显卡 硬盘 正常运行
作者: 330273157    时间: 2015-11-24 19:01
我的775的块主板也是上假负载没电压的,上真U就好了.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5-11-24 19:03
330273157 发表于 2015-11-24 19:01
我的775的块主板也是上假负载没电压的,上真U就好了.

我的板子是上真U 也不跑码,PCI槽/IO/IDE等都有复位,就是PCIE和CPU没有复位
作者: 指教o    时间: 2015-11-24 19:17
cpu 没复位肯定不会跑马的  加焊北桥试试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5-11-24 22:16
ga的amd板子还是比较皮实的,烤桥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