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超 发表于 2015-11-14 20:49
有没有废屏拆一个接口换上去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0:53
废屏到是有啊。但是不敢弄啊。从来没换过这样的接口。能不能把1脚和32脚用线接在铁片上啊!
小阿超 发表于 2015-11-14 20:55
个人建议还是换个接口比较保险
小阿超 发表于 2015-11-14 20:59
你用表量一下看看
天意wx 发表于 2015-11-14 21:00
这个是屏接口的那个铁片掉了 ?
你试试 屏线还能不能插好 只要能插好 你固定住问题不大 (之前我遇见过 ...
维修新手121 发表于 2015-11-14 21:01
直接接 排线点亮正常使用 我有两个19 的 显示器都是坏了这里 直接不要了 我的是30P 如果你的是 32 ...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1:03
风枪400度都没事吗。不敢弄啊。真心害怕!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0:57
想先接接看,如果实在不行在换接口啊。哪2边的1脚和32脚都是接地线吗。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1-14 21:25
你用表打一下1脚和32脚不就知道是不是接地线了吗?估计不象是地线。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1:02
从来没换过接口。现在把铁片固定在接口上。屏线是能插好,但是开机白屏,过一会就黑了。
1和32接铁片吗 ...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1:02
从来没换过接口。现在把铁片固定在接口上。屏线是能插好,但是开机白屏,过一会就黑了。
1和32接铁片吗 ...
284715160 发表于 2015-11-14 21:26
如果原焊接贴片的地方还有铜或共地,刮开用铜网线加焊固定,或用AB胶加固,两者可以混合使用更保险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1:57
用放大镜看了下。2个掉的地方里面好像有铜,都漏出了点黄色。是接地的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