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跪求好心人指点,友达m240hw01,拔线时拔接口拔断了,急的头的发晕了!在线坐等好心人! [打印本页]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1-14 20:37
标题: 跪求好心人指点,友达m240hw01,拔线时拔接口拔断了,急的头的发晕了!在线坐等好心人!
本帖最后由 q56727011 于 2015-11-14 21:57 编辑

12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0288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拔线时候用力过猛了。。悔的我肠子都清了。。。
我在网上找图片。好心一边还掉了个卡扣。
看别的屏接口是不是左右2边掉了个接地的铁片啊!
从来也没有换过这样的接口啊。听说这个板子坏了基本这个屏就废了
不敢下手啊。。。有什么办法能不换接口吗。。。求大神指点指点啊。。。


用放大镜看了下。2个掉的地方里面好像有铜,都漏出了点黄色。是接地的吗!



作者: 小阿超    时间: 2015-11-14 20:49
有没有废屏拆一个接口换上去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1-14 20:53
小阿超 发表于 2015-11-14 20:49
有没有废屏拆一个接口换上去

废屏到是有啊。但是不敢弄啊。从来没换过这样的接口。能不能把1脚和32脚用线接在铁片上啊!
作者: 小阿超    时间: 2015-11-14 20:55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0:53
废屏到是有啊。但是不敢弄啊。从来没换过这样的接口。能不能把1脚和32脚用线接在铁片上啊!

个人建议还是换个接口比较保险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1-14 20:57
小阿超 发表于 2015-11-14 20:55
个人建议还是换个接口比较保险

想先接接看,如果实在不行在换接口啊。哪2边的1脚和32脚都是接地线吗。
作者: 小阿超    时间: 2015-11-14 20:59
你用表量一下看看
作者: 流年似火    时间: 2015-11-14 20:59
兄弟手劲好大啊,我碰到个贴片两边的接地脚掉了,焊盘也掉了,焊不上去,不亮时晃一下显示器就OK了,将就着用,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1-14 21:00
小阿超 发表于 2015-11-14 20:59
你用表量一下看看

能告诉下具体怎么量吗。把黑表接1和32.红表接供电吗!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11-14 21:00
这个是屏接口的那个铁片掉了 ?

你试试 屏线还能不能插好  只要能插好 你固定住问题不大 (之前我遇见过)(仅供测试)

要是换接口 注意焊接也可以

作者: 小阿超    时间: 2015-11-14 21:00
换个接口很快的啊,不用那么麻烦,本来一件很小的事情不要复杂化了
作者: 维修新手121    时间: 2015-11-14 21:01
直接接  排线点亮正常使用   我有两个19 的   显示器都是坏了这里 直接不要了  我的是30P   如果你的是  32P   直接淘宝找个相同型号的   逻辑板直接   疯抢吹掉换上   这个屏幕的逻辑板   400度没事的  我经常换上面的    主芯片IC  最大的 那个  没事的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1-14 21:02
天意wx 发表于 2015-11-14 21:00
这个是屏接口的那个铁片掉了 ?

你试试 屏线还能不能插好  只要能插好 你固定住问题不大 (之前我遇见过 ...

从来没换过接口。现在把铁片固定在接口上。屏线是能插好,但是开机白屏,过一会就黑了。
1和32接铁片吗。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1-14 21:03
维修新手121 发表于 2015-11-14 21:01
直接接  排线点亮正常使用   我有两个19 的   显示器都是坏了这里 直接不要了  我的是30P   如果你的是  32 ...

风枪400度都没事吗。不敢弄啊。真心害怕!
作者: 维修新手121    时间: 2015-11-14 21:05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1:03
风枪400度都没事吗。不敢弄啊。真心害怕!

没事的     因为我是修手机出身   所以对温度异常的敏感   我能提供的 只是个人经验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1-14 21:11
还是想求教下啊。1脚和32脚是不是接地啊。还是接一下试试比较保险啊!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5-11-14 21:25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0:57
想先接接看,如果实在不行在换接口啊。哪2边的1脚和32脚都是接地线吗。

你用表打一下1脚和32脚不就知道是不是接地线了吗?估计不象是地线。
作者: 284715160    时间: 2015-11-14 21:26
如果原焊接贴片的地方还有铜或共地,刮开用铜网线加焊固定,或用AB胶加固,两者可以混合使用更保险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1-14 21:26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1-14 21:25
你用表打一下1脚和32脚不就知道是不是接地线了吗?估计不象是地线。

好心人。告诉我下怎么量啊。线路看不出来这2个点是通哪里的啊。黑表接脚。红表接供电吗!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11-14 21:27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1:02
从来没换过接口。现在把铁片固定在接口上。屏线是能插好,但是开机白屏,过一会就黑了。
1和32接铁片吗 ...

白屏 可以查下供电
铁片有个GND和固定的功能……

换口 注意温度 注意保护屏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11-14 21:30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1:02
从来没换过接口。现在把铁片固定在接口上。屏线是能插好,但是开机白屏,过一会就黑了。
1和32接铁片吗 ...

白屏 可以查下供电
铁片有个GND和固定的功能……

换口 注意温度 注意保护屏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1-14 21:35
284715160 发表于 2015-11-14 21:26
如果原焊接贴片的地方还有铜或共地,刮开用铜网线加焊固定,或用AB胶加固,两者可以混合使用更保险

用放大镜看了下。2个掉的地方里面好像有铜,都漏出了点黄色。是接地的吗!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1-14 21:57
用放大镜看了下。2个掉的地方里面好像有铜,都漏出了点黄色。是接地的吗!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1-14 22:34
可以自己飞线,也可以找一个接口焊上去
作者: baobaobuku9    时间: 2015-11-14 22:43
这个头是怎么弄下来,准备怎么弄上去,这个如果没记错是塑料的,受热就融化
作者: hli3276    时间: 2015-11-14 23:26
大不了对应焊接线,
作者: 284715160    时间: 2015-11-15 06:45
q56727011 发表于 2015-11-14 21:57
用放大镜看了下。2个掉的地方里面好像有铜,都漏出了点黄色。是接地的吗!

刮开绝缘漆,万用表测一下就知道是不是接地的,但一般都是接地的
作者: ImageMad    时间: 2015-11-15 08:29
大胆的焊,这个坏的可以用烙铁取下来,好的借口上锡,风枪从后面吹可以无损取下来,然后烙铁焊回去
作者: 迅维我的家    时间: 2015-11-15 08:34
随便找个借口换上就可以了
作者: 122359869    时间: 2015-11-15 15:13
掉两个铁片有什么关系,照常插屏线使用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5-11-15 16:35
用表打一下不久知道了么
作者: a471145932    时间: 2015-11-16 17:31
别乱搞 直接换接口 保护好屏 就没事
作者: walp12300    时间: 2015-11-17 22:16
找一个型号一样的底座重新换上就可以了,毕竟是在pcb上,用热风枪吹下来,再焊上就可以了,没什么好害怕的
作者: 太抠门了    时间: 2015-11-22 21:14
直接插上应该就可以  我之前也是
作者: 宸晖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1-22 21:25
目前先换个屏座子再说,基本都通用,很好找的,跟笔记本的屏接口一样,
作者: 田雨    时间: 2015-11-24 23:16
换个接口很快的啊,不用那么麻烦
作者: 其实我不帅    时间: 2015-11-25 09:44
白屏 屏上电感看下供电到了没有  但是不建议你换屏接口 你应该没有换过  屏可能给你吹坏   找个会弄的师傅帮忙吧
作者: 天燃    时间: 2015-11-25 17:10
用胶水固定就好了,没事的
作者: 天燃    时间: 2015-11-25 17:11
我之前固定过,没有问题的
作者: 1835303890    时间: 2015-11-25 23:14
换个接口小事一桩。
作者: 在线财神    时间: 2015-12-3 09: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30095410    时间: 2015-12-3 10:45
换个口不就行啦!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5-12-3 12:33
换接口很简单,用焊台下一个好的接口下来,要修的这个接口就用烙铁下。
作者: 修坏机    时间: 2015-12-3 12:53
找个坏屏量一下,
作者: 维客科技    时间: 2015-12-3 14:02
没事,插上试试,有时候好用
作者: karon    时间: 2015-12-10 12:37
怎么说呢,这种事情根本没必要担忧的,大不了换个座子,几分钟就搞定,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5-12-11 18:05
找报废的屏拆接口吧,用烙铁换
作者: 学飞的丑鸭    时间: 2015-12-11 19:21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飞线焊接,然后打胶固定。
作者: 情殇,千年绝恋    时间: 2015-12-12 22:28
找个坏屏 换上去 或者直接把线接上去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2-15 15:08
你这个只是固定铁皮而已!直接装回去就可以了!!!无必要整个LVDS座换!
作者: 暖。残阳‘’    时间: 2015-12-15 15:27
楼主还是换个接口稳妥,总是要第一次换的,楼主加油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5-12-16 09:15
看楼主拍的图片,不是没事么,插上屏线应该可以用的啊,贴片掉了没事,只要吧屏线粘牢固就好了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5-12-16 10:00
是不是接地的,拿万用表量下和地线通不通嘛。    铁片掉了就掉了,用热融胶粘一下。  有问题么飞根线就好了。  接口没把握就不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