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这么玩人的吗?又把机器拆了,量了下开关,艹 ,坏了, 量了下电压,3.3V。正常的, 换开关,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在换开关,一个机器,开关都换了10多个,今天换了,明天就坏了,难道开关的质量有这么差吗?
穿壁引光 发表于 2015-11-14 15:14
如果每次短接开关脚都能用 那就奇葩了 从EC飞线到开关吧 别焊在主板上了 主板那里风水不好
民工F 发表于 2015-11-14 15:25
楼上的真有才,这个楼主要看看是开关怎么坏的,是按键接触问题还是别的?
穿壁引光 发表于 2015-11-14 15:14
如果每次短接开关脚都能用 那就奇葩了 从EC飞线到开关吧 别焊在主板上了 主板那里风水不好
w695483991 发表于 2015-11-14 16:06
开关本身坏了。 不存在接触不良
指教o 发表于 2015-11-14 19:08
开不了机的时候应该很容易找到哪的问题吧
面对面想你 发表于 2015-11-14 17:47
换开关就能好吗
民工F 发表于 2015-11-14 17:53
你这开关也太差了吧换个旧的试试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