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Inspiron 14-5447亮机备份 LA-B012P REV:1.0(有图为证) [打印本页]

作者: 方维    时间: 2015-11-14 14:08
标题: DELL Inspiron 14-5447亮机备份 LA-B012P REV:1.0(有图为证)
本帖最后由 方维 于 2015-11-14 18:16 编辑

DELL Inspiron 14-5447亮机备份bios
板号:ZAVC0 LA-B012P REV:1.0
CPU:I5(板载)
显卡:216-0858020(4显存)
EC:KB9012QF A4
1楼 原机备份的BIOS 经测试开机显示慢,3楼附上重新分离合并的BIOS

IMG_377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378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ELL Inspiron 14-5447 LA-B012P.pdf

1.54 MB, 下载次数: 10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Inspiron 14 5447 W25Q64_20151113_160554.rar

3.45 MB, 下载次数: 40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方维    时间: 2015-11-14 14:11
本帖最后由 方维 于 2015-11-14 14:19 编辑



KB9012QF A4的芯片程序备份,直接连接在测试点上,键盘口一点焊接的痕迹都不会有
IMG_377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方维    时间: 2015-11-14 17:31
本帖最后由 方维 于 2015-11-14 18:19 编辑

原机备份的BIOS,出现开机慢的现象,附上重新分离合并的BIOS

[分离合并 验证] DELL Inspiron 14-5447 板号 la-b012p.rar

3.38 MB, 下载次数: 85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阿禧    时间: 2015-12-1 12:48
有没有EC的程序在里面呀
作者: 龙帝国90    时间: 2015-12-17 12:01
我的编程器 居然不支持这个BIOS     我的没待机 什么鬼
作者: wxb2gf    时间: 2015-12-19 14:45
我怎么下载不了啊
作者: 黑蚂蚁    时间: 2015-12-28 14:59
图纸应该可以吧
作者: 杜俊岩    时间: 2016-1-13 00:46
是利用原机的BIOS,与下载的BIOS,合并过程能讲一下吗?大家学习一下
作者: 死猫    时间: 2016-1-18 13:24
没有EC9012的程序么
作者: ld511023    时间: 2016-1-18 17:36
有遇到这个机器开机报警的么?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2-18 10:51
我的机器是15寸的 板号一样
作者: 心累了无痕    时间: 2016-3-7 17:45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梦花彼月    时间: 2016-4-1 18:23
我这个有触发反应但是不上电,刷个试试
作者: zl243103074    时间: 2016-4-23 17:24
你好,请问 ,戴尔14-5447开机电流跑到0.56-0.6.刷了你的bios后开机报警五声循环。没有刷bios之前报警1声循环,大概是什么地方故障?
作者: dulihai    时间: 2016-5-14 16:58
不行啊 这BIOS开机慢  没弄好

作者: 梦随蝴蝶    时间: 2016-5-29 12:33
谢谢了,我也要收藏
作者: zi杨    时间: 2016-6-29 14:16
太好了刚好需要
作者: zi杨    时间: 2016-6-29 14:18
积分不够还得回复
作者: zi杨    时间: 2016-6-29 14:18
我勒个去要多少积分啊
作者: zi杨    时间: 2016-6-29 14:34
我下载下来刷上去不亮机啊
作者: zi杨    时间: 2016-6-29 14:34
我原来的还能亮机,问题就是进不去BLOS
作者: 15075613288    时间: 2016-8-4 16:51
我的机器报警  与BIOS有关吗
作者: SZHT    时间: 2016-8-30 12:03
我的报5声,现在刷了彻底不起不来了,EC怎么刷这个
作者: 渴望天空的鹰    时间: 2016-8-30 20:04
谢谢分享了
作者: 鸿鹄大哥    时间: 2016-9-22 16:23
这此提醒后来下载的朋友:这里没有EC的程序,楼主配的备份EC程序的图片只是装逼的。
作者: kurison    时间: 2016-11-5 15:59
谢谢分享,BIOS下载试了是好的
作者: kurison    时间: 2016-11-5 16:00
原来的问题是开机0.6不显示,换内存没用,刷了BIOS后OK
作者: kurison    时间: 2016-11-5 16:01
我刷的是楼主分离后的BIOS,确认是好的,开机很快
作者: cjw5200    时间: 2016-11-10 22:13
VBvbn好东西
作者: 151306180    时间: 2016-12-8 11:37
楼主分离后的BIOS,确认是好的,开机很快
作者: chencangjin    时间: 2017-1-11 17:55
多谢多谢,我现在有一台故障为开机报警四声,一大三小,刷一个试试
作者: chencangjin    时间: 2017-1-11 19:06
刷完之后开机还是一大三小的四声循环报警,结果我把内存条做一下清楚就亮机了;有点奇怪,因为我不装内存是一大一小两声循环报警,

作者: llhsxy    时间: 2017-2-7 11:55
我的机子0.54  刚刚刷了一个 再刷你这个试试

作者: chenhong19    时间: 2017-2-14 18:17
设bios密码 刷了淘宝的还是有密码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17-2-19 13:16
下载楼主这个BIOS哈,可以用
作者: 空格键    时间: 2017-3-24 19:47
遇到进水 不是很严重 报警一声   有时候能亮关机 在开 就会报警  刷个bios看看
作者: LONGHUAMING    时间: 2017-3-28 17:25
下来检验一下,,
作者: hyc4280501    时间: 2017-3-28 17:37
楼主是好人,无私奉献!
作者: hu33215577    时间: 2017-5-18 11:07
ld511023 发表于 2016-1-18 17:36
有遇到这个机器开机报警的么?

我现在手里有一台 14-5447  开机 滴 滴 滴的一直报警  你的解决了吗?
作者: fengshupeng    时间: 2017-6-12 12:17
我的是15 5548 版号一样,7声报警,下载试试看
作者: 什么时候是一站    时间: 2017-7-4 17:12
正好需要,下载试试,我的报警7声,别的地方下载一个不好用,刷上故障依旧
作者: ywzywz2009    时间: 2017-7-19 11:21
就是不知道好用不。有的开机就是慢。我原机是快的拿下放回去也变慢啦。
作者: 任荣    时间: 2017-8-14 12:41
传一下EC的BIOS号码?我下了几个都不行,。
作者: 75cc    时间: 2017-8-20 12:04
这个机器电流多大亮机的呢      
作者: 75cc    时间: 2017-8-20 12:04
现在不触发 想刷个EC bios 试试看
作者: 75cc    时间: 2017-8-20 12:08
不触发 刷个BIOS 试试看 带程序的EC真是头大   
作者: 迅维网刘永超    时间: 2017-9-4 10:27
不能用呀!,,,,,,刷上0.2跑


作者: 〓—————    时间: 2017-10-9 10:48
我这个dell也是一声报警 一直报 先试试 等下看看
作者: 王子的泪    时间: 2017-12-1 16:55
发给修复功能修复你拆下钢化膜高合金钢开个户口

作者: even993    时间: 2018-1-7 21:15
刚好修到一台,充不到电提示AC无法识别PSID测得为0V。
作者: epwq1204    时间: 2018-5-29 17:43
我的  屏闪下黑屏   刷了 还是不亮啊
作者: bao1012    时间: 2019-3-22 14:24
确实是合成好的,没有亮机慢,刷上就可以用。
作者: 不敢怠慢    时间: 2019-8-8 10:38
下载试一试 看看好不好用

作者: gyue16    时间: 2021-10-13 19:46
不亮      报警       、、、、、、7
作者: 金品电脑    时间: 2022-1-5 17:17
刷了0.26.原来能亮机的。键盘不能用。刷两个了还这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