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优冠V92WG高压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羊杨样    时间: 2015-11-10 16:23
标题: 优冠V92WG高压问题
优冠V92WG通电之后有显示,但不过一分钟就黑了,黑时指示灯没变化,推测可能高压有问题,拆开吧电源板和驱动板拿出来,外接好的灯管,通电,一样的毛病,可以排除灯管问题。通电测电压,都很稳定,12V,5V都有!驱动板上的3.3V也有!开启电压按下开关后瞬间测得3.3V也正常!所以推断高压问题,高压包没有一样的型号,想改高压,加个高压条,但是12V的接线不知道是接在电感前面的12V电压上?还是电感后面12V的电压上?小白求助哥哥们。。!
作者: 流年似火    时间: 2015-11-10 20:16
整流二极管后面是12V就OK
作者: 夏日细语    时间: 2015-11-11 10:41
建议显示器维修版块改成通用高压板改装版块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1-11 12:16
补点基础再来求教比较好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5-11-11 12:17
接电容脚吧  好找
作者: 羊杨样    时间: 2015-11-11 16:51
流年似火 发表于 2015-11-10 20:16
整流二极管后面是12V就OK

整流二极管后面接的是5V不是12V,12V在一个三极管后面出来经过电感直接到排线那里
作者: 羊杨样    时间: 2015-11-11 16:52
foxin333 发表于 2015-11-11 12:17
接电容脚吧  好找

我知道接电容脚但接在电感前面还是后面,我分不清排线这边是前面还是三极管那里是前面,
作者: 羊杨样    时间: 2015-11-11 16:53
夏日细语 发表于 2015-11-11 10:41
建议显示器维修版块改成通用高压板改装版块

加个通用的高压条,电压在10到20V之间。
作者: 蒙东宁    时间: 2015-11-11 17:36
有这么好的判断力   基础不错啊   可是为什么不会接12V的供电呢
作者: 羊杨样    时间: 2015-11-12 09:45
自然123 发表于 2015-11-11 12:16
补点基础再来求教比较好

那你不能教导教导小弟么?我只问一下后级排线那是属于电感的前面还是后面?大哥就指点一下吧
作者: 羊杨样    时间: 2015-11-12 09:47
蒙东宁 发表于 2015-11-11 17:36
有这么好的判断力   基础不错啊   可是为什么不会接12V的供电呢

12V知道,但是搞不清后级的排线那里是属于电感前面还是属于电感后面,所以小弟求助大哥们。。。
作者: 羽熙Dota    时间: 2015-11-12 11:14
黑的时候用手电筒照一下是否是暗屏  不是高压就是灯管了 是在不行改了高压试下不就行了
作者: 羊杨样    时间: 2015-11-14 17:46
羽熙Dota 发表于 2015-11-12 11:14
黑的时候用手电筒照一下是否是暗屏  不是高压就是灯管了 是在不行改了高压试下不就行了

当时确定是高压问题,改了高压,好了!
作者: 主板维修师    时间: 2015-11-15 13:29
这个没所谓吧  怕出问题 就接前段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